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 百姓秀场

巨人 高高在上的生活



  他们拥有不同常人的身高,他们过着高高在上的生活。高人一等的日子,会有怎样的酸甜苦辣?说起为什么能长成巨人,身高2.30米的王同心居然说,自己长高的原因可能跟小时候被电击有关。身高2.40米的黄长求结婚后还在猛长,这挡不住的身高急得家里人差一点儿把房顶拆掉。巨人因为身材高大,在生活中会有很多不便,常人再普通不过的吃穿住行,对于他们来讲却并不简单,他们会遇到哪些意想不到的麻烦事?结婚时为了方便做饭,身高2.33米的康建华把家里厨房的灶台搭得很高,如今这高高的灶台却给15岁身高1.60米的女儿带来很多不便,女儿在做饭时,脸和脖子经常被锅里溅出的油伤到,让康建华很是心疼。要问巨人最怕什么?怕上街,怕找工作……您想像得到吗?巨人居然还怕高,恐高到连有一点点鞋跟的皮鞋都不敢穿,这是为什么呢?现场还请来了一位巨人的妻子,小妻子大丈夫是如何过柴米油盐的日子?同样是巨人,对爱情的追求却各不相同。在巨人眼中,真正的幸福是什么?五位身高2米多的巨人做客《百姓秀场》,一起体会高人的别样生活。《百姓秀场》首播时间:11月24日(周一)21:25 BTV-2。



  

(责任编辑:周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建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