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天作之合》 > 话剧《天作之合》新闻动态

主创简介:导演 尹韬

    木头,本名尹韬,电视工作者,民间戏剧人。

    200210月,编剧、导演、投资话剧处女作《天上人间》。解构与中国传统戏曲程式相结合;编、导、演全部为非话剧专业人士;历经3%120%的上座率,6年来演出近百场,久演不衰。至今保持北京天桥剧场和北兵马司剧场话剧演出票房最高记录。200461420日,《天上人间》参加第八届中国戏剧节小剧场演出季演出,这是民间戏剧第一次参加国家戏剧节,获得剧目奖、编剧奖、推荐剧目奖、表演奖、舞美奖。

    20031月,木头所著《天上人间》剧本及故事由中国青年出版社结集出版。

    2005年4月305月9,编导话剧《死于1942》,在北京演出10场。剧本《傀儡英雄》(《死于1942》)由《新剧本》杂志发表。

    2006年创作网络戏剧《天上人间2》,5月在海淀剧院上演两场。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