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嘉欣嫁许晋亨 终入豪门 > 新闻

最美港姐李嘉欣情史辉煌 恋过黎明迷倒倪震(图)

  中新网11月24日电台湾媒体报道,38岁新娘李嘉欣是有名的香港大美女,1988年她以18岁妙龄当选香港小姐,港媒以“石破天惊”形容她的美貌,向有“最美丽港姐”之称。或许因外表太出众,“花瓶”、“木头美人”等称号也随之而来,入行20年演艺成绩平平,相较之外,她的情史更辉煌,包括倪震、黎明、刘銮雄(大刘)等皆拜倒她石榴裙下。

  倪震现在为周慧敏男友,却是李嘉欣第1个男朋友,在她入行前2人就拍拖,但因他无法接受女友以学生身份参选港姐,之后又成为公众人物,压力太大开口说分手,令李嘉欣十分伤心。


  1992年,李嘉欣拍电视剧《原振侠》与黎明传相恋,尽管他矢口否认,仍是公认最匹配的金童玉女。2人交往的第4年,在一次浅水湾约会后,黎明对媒体称是“朋友性质的约会”,令她火大决定结束这场外界称为“天造地设”的爱情。

  黎明之后,李嘉欣的名字还与男模陈平治、刘德华等人传绯闻,但其中最轰动的还是大刘。选上港姐后,传大刘对她紧追不舍,大手笔买鲜花、百万名车,及跑马地豪华别墅,不仅于此,还在报刊登广告向李嘉欣示爱。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