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嘉欣嫁许晋亨 终入豪门 > 新闻

李嘉欣许晋亨大婚吻不停 7亿别墅做婚房(图)

牵手漫步

拍全家福

  守得云开见月明,大美女终于成功嫁入豪门。昨天,李嘉欣和许晋亨的婚礼在香港举行,婚礼欲盖弥彰,虽然刻意强调不会邀请太多亲友出席,更没有娱乐圈的朋友,但还是吸引了众多媒体追拍,成为城中焦点。从拍拖到结婚一直高调得不能再高调的这对鸳鸯,再也想不出什么更好的法子,只有不停地亲吻不停地晒恩爱,誓要让包括刘嘉玲在内的众多已婚女星黯然失色。

  7亿别墅里的奢华婚礼

  11月23日,李嘉欣和许晋亨的婚礼在许晋亨父亲位于香港石澳一栋价值7亿元的别墅里举行。
虽然事前二人对婚事做足保密工夫,但还是难逃过媒体的追访。当天现场布置以宫廷式为主,浪漫华丽,前一天便已有约十名工作人员连夜布置装饰,别墅大门和草坪都用鲜花布置,举行婚礼的草坪也布置了花柱、花门,结婚的仪式台上更是用双色鲜花布置。不仅如此,这场“低调”的豪门婚礼还动用了过百名的保安组成人墙,保护一对新人以及嘉宾,防止现场出现混乱。

  昨日上午10时,许晋亨到李嘉欣位于睦诚径的寓所进行接新娘仪式,由于没有兄弟团和姐妹团,所以当天并没有玩新郎的环节,一对新人在家中向李妈妈及其他长辈敬茶。

  约11时半,一对新人返回许家位于石澳的大宅拜会男方家长及亲戚,并稍作休息。李嘉欣身穿浅紫色花团紧簇晚装,和身着银白色西装的许晋亨一直十指紧扣。由于被众多媒体包围,两人的婚车十分艰难地前行。从2006年开始拍拖,这对“史上最高调”的情侣已经无所不用其极地晒恩爱了,所以结婚当天大家也没有太多的惊喜,就连新娘子脸上幸福的笑容都显得有些“职业化”,丝毫看不出新娘子的娇羞和兴奋。而和众多女星谈过恋爱的许公子,全程只是一个富贵的人肉道具,配合李嘉欣给媒体拍照,他需要做的只是紧握娇妻的手,并且不停地热吻。

  下午,稍作休息的李嘉欣和许晋亨再度出来晒恩爱。李嘉欣换上了火红的大露背晚装,和许晋亨在别墅的草坪里一再相拥、热吻,更和许老先生、老太太一起拍摄全家福,正式跻身上流社会,从明星变名媛。

  下午5时,宾客陆续到场后,一对新人先在大宅花园举行酒会,并有liveband在现场伴奏。花园布置以宫廷式为主,四周围满嘉欣喜欢的粉红与香槟色玫瑰花。

  晚上7时,婚礼正式举行。李嘉欣换上由香港本地设计师BonitaCheung设计的长头纱拖地婚纱,与亨亨在亲友见证下,由律师主持注册仪式,正式成为夫妻,随后在大宅内开始设宴,以西式晚餐为主,宾客享受到多道名贵菜式。

浪漫亲吻

  回礼巧克力价值30万

  一对新人给宾客的回礼亦十分花心思,据悉,李嘉欣仿效藤原纪香送上印有婚纱照的巧克力作回礼,约派300盒。现场每位宾客都收到一盒9颗的巧克力,巧克力上印有李嘉欣与许晋亨的婚纱照、童年照等,其中一颗则印有“JM”字样,除代表一对新人的英文名Julian与Michele外,亦有“JustMarried”的意思。这次选用的回礼巧克力大有来头,品牌Satie来自日本,由于此品牌的巧克力强调不用牛奶但不会苦涩,而且成分健康,巧克力全程由法国制造,并由工艺师傅用特别技术把照片印在巧克力上,所以每颗成本大约100元,李嘉欣订购了300盒,加上运费和技术费,相信要花费约30万元。

  豪华婚礼源自罗马“嫁”日

  在出嫁前,李嘉欣接受香港媒体采访大谈许晋亨求婚的过程,大赞爱郎浪漫又豪爽。李嘉欣透露,她是在去年6月20日生日当天,在罗马接受许晋亨的求婚的。许富翁不仅给她来了一个满屋的玫瑰花的“浪漫满屋”,而且准备了多款求婚钻戒任李嘉欣挑选。李大美女的罗马“嫁”日,果然来得风光。

  从李嘉欣的言语中,能听出她的欣喜之情:“那一天,我们回去酒店房间,打开房门,整个房间都放满了我最喜欢的花(粉红玫瑰)和香槟,我当然很开心,但因为那是我的生日,我还以为那是生日礼物……”而男主角的表现呢?许晋亨当时没有说话,进房时表现得特别平静,“之后我回到睡房,看到电视柜附近放着一枝花,便问:"为什么无缘无故拿了一枝花放在睡房?"他顿时面露尴尬笑容,随即跪在地上求婚。”

  如此浪漫凌厉的攻势,李嘉欣自然沦陷。那时李美女的心情,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当时内心好像烟花爆发了一样!”随即,她便欣然点头答应。据李嘉欣回忆,此时数位侍者接连进入了房间,捧着不同款式的求婚戒指,让她挑选中意的款式。“我选了一颗枕形的、完美的钻石,贯彻我不太传统的作风,所以不选standard那些圆形钻戒,何况圆形的我都有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晋亨 | 许晋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