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嘉欣嫁许晋亨 终入豪门 > 新闻

李嘉欣婚礼耗资过亿 钱到底都被花在了哪里(图)

  23日下午的这对新人,是不是让你想到童话?

  顶着最美丽港姐的头衔,谱过数段豪门恋情,昨天,港星李嘉欣终于圆了自己的豪门梦,与“阔少”许晋亨携手步入婚姻殿堂。

  从上午8时直至晚上,众多媒体记者直击了这场豪华婚礼。傍晚6时许,李嘉欣许晋亨完成签字仪式,正式注册成为夫妻,签字仪式上两人幸福相吻20秒,之后感动落泪的李嘉欣称“我等这一刻等了好久”。

  由于两人对此次的婚礼相当重视,所以当日获邀的50多位宾客皆被要求签署保密条款,确保婚礼内容不外泄。
婚礼结束后,新人发言人谈到此次婚宴的开支,称昨天的婚宴开支超过1亿港元(约9000万人民币),但没有透露究竟谁来为这笔花销买单。

  定制晚餐+订购鲜花

  婚礼花费的大头,想必是花在了现场布置和晚上的宴会上。李嘉欣的发言人昨天说:“今天所用的花是由荷兰空运而来,食物也是采用最顶级的食材。晚宴上,会有乐队一直奏乐,而今天的宴会,是由李嘉欣和许晋亨提出构想,打破了以往婚宴的传统,为每个到来的宾客定制晚餐,这些定制的晚餐都是在了解了宾客的习惯后打造,并且请来了意大利的主厨。”据了解,昨晚晚宴提供鱼子酱、白松露等名贵菜式。

  新人名贵行头

  花钱容易,但一下子要花掉上亿,其实也是有点难度的。李嘉欣的婚礼之所以过亿,还要把首饰、礼服等新人行头也算上。

  发言人昨天透露李嘉欣的婚纱来自意大利品牌BellAutuono,材料包括法国古董生产商提供的金箔、闪石,由手工缝制,经四十位师傅花两百小时完成,价值不菲,而亨亨的黑色西装则是TomFord。至于结婚戒指就由二人一同设计,是正方形钻石的白金钻戒,不过二人是“讲心不讲金”,所以发言人未透露戒指价值。

  30万巧克力回礼

  想要一个尽善尽美的婚礼,钱当然不是李嘉欣需要考虑的问题。这次她光为回礼一项,就豪掷30万港元。

  从日本女星藤原纪香的婚礼得到启发,李嘉欣这次也送从日本定制的巧克力作回礼。一盒巧克力有九块,新娘子特意选了婚纱照及童年照印在巧克力上,其中一块更印有“JM”字样,既是她和老公英文名“Ulian&Michele”的缩写,也可解作“Just Married”(新婚)的意思。

  1000块一封记者红包

  礼多人不怪,在娱乐圈浸淫多年的李嘉欣深知善待传媒的益处。人家让你漂漂亮亮上报,自己也开心,于是昨天,她不仅连现场记者的便当都包了,更是非常豪气地向参加发布会的记者派发红包,一个红包里装的就是1000港元。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