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 马俪文葛优贺岁片《桃花运》 > 媒体报道

厉娜电影宣传“喧宾夺主” 粉丝献礼惊喜不断

粉丝送的礼物

粉丝特别热情

  岁末将至,各大片商也争相展开攻势宣传各自的贺岁大片。由葛优及国内众多女艺人参演的电影《桃花运》也不甘示弱,除了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之外,导演组更是派出剧中演员,内地颇具人气的天娱艺人厉娜、陈西贝展开宣传攻势,以各自的影响力吸引更多关注。

厉娜为《桃花运》做宣传,被粉丝热情感动

厉娜在宣传会现场

  不出导演组所料,厉娜与陈西贝所到之处几乎座无虚席,众多歌迷的争相捧场也再次证明了两位艺人时下不俗的人气实力。不过与其说是电影的宣传活动,倒不如说是厉娜与陈西贝的个人签售会,众多粉丝纷纷打着声援自己偶像的牌子到场助阵,更献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

  首次与圈中众多大腕合作,两位女孩谈起体会都表示非常珍惜这次难得机会,“虽然自己在片中只是客串,但“我也可以演戏”了,这对于我来说更多的是一个肯定。”参加超女之前的“北漂”岁月,吃过无数“闭门羹“的厉娜终于凭借自己的实力如愿发行了个人专辑,并顺利登上大银幕,这些对于厉娜来讲意义的确非凡。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西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