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安以轩两岸人气飙升 剧作“杀回”台湾市场

安以轩
安以轩

安以轩
安以轩

  虽然没有加入到今年战况激烈的“金钟奖偶像剧女星生死战”,但年初签约内地的经纪公司华谊兄弟后,安以轩显然已比林依晨、陈乔恩等岛内大热偶像剧女星更幸运。背靠大树的安以轩在内地的演艺事业好戏不断,不仅接下万众瞩目的张纪中武侠大戏《倚天屠龙记》出演女主角赵敏、速抢八位数天价代言人,近日由安以轩领衔主演的《大汉天子Ⅲ》和《芸娘》两部戏剧作品,近日陆续在台湾省开播,为她赚足人气。

  今年内地的电视荧幕上安以轩频频亮相,她主演的《芸娘》、《爱情男女》、《卧薪尝胆》、《车神》等为她迅速提升了知名度,也为她在台湾省内的“人气回流”打下扎实基础。近日,安以轩领衔主演的《芸娘》及和她与黄晓明共同担纲的《大汉天子Ⅲ》分别将在民视的十点档和卫视中文台的十点档开播。安以轩表示,这两部作品能在故乡台湾省播出,对她来说具有特殊的意义,也很期待岛内的父老乡亲对戏的评价,希望他们都能喜欢。

  目前正在湖北武当山“修炼”赵敏一角的安以轩,即便非常开心戏剧能在台湾省播出,仍不得不表示将缺席岛内宣传。她已经下定决心之后的五个多月里好好沉淀,用心修炼,全部的心思都会扑在《倚天屠龙记》里,这也让制片人张纪中甚感欣慰。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 张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