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谭晶将在深圳办独唱音乐会 导演团队来自春晚

  11月23日北京,“献给中国改革开放30年(1978-2008):和谐之声--谭晶深圳独唱音乐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身穿军装的中国新生代女性军旅歌唱家谭晶在其盛装演出照片前。此次音乐会将于12月9日在深圳音乐厅举行。刚刚获得第九届CCTV-MTV音乐盛典内地最佳女歌手的谭晶,在北京残奥会开幕式上与另一名男歌手一起献唱《让我拥有你》。此前,谭晶还于2006年在维也纳金色大厅举办过独唱音乐会。中新社发廖攀 摄

  中新网11月24日电新一代歌坛领军人物谭晶将于2008年12月9日在深圳音乐厅举行“献给中国改革开放30年(1978—2008):和谐之声——谭晶深圳独唱音乐会”。


  谭晶对此表示:“改革开放30年,我们伟大的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我是伴随着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在改革开放的伟大时代里成长,是我最大的幸福。是祖国培养了我,是人民给我舞台,是改革开放给我机遇。这次深圳音乐会,我要把它献给伟大的祖国、献给伟大的时代、献给伟大的人民。”

  “在改革开放30年这个特殊时刻,能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赞美和祝愿,对我来说,是机遇、是挑战,更是莫大的鼓励。”

  据悉,此次深圳独唱音乐会,谭晶精心准备了20首风格各异的歌曲,或婉转深情,或激昂大气。不仅有谭晶近些年唱响大江南北的金曲,还有改革开放30年来的经典作品。

  导演杨东升说,“这次音乐会的舞美、灯光制作团队都曾为奥运开、闭幕式服务过,导演团队都曾参加过多次春晚。这场音乐会,我们倾注了很大的精力,希望能够把它做好,做得有特色、有价值”。

  音乐会的舞美设计师沈庆平说,“这次舞美设计上按照导演的创意,突出一个"眼睛"的意象,具体呈现形式会采取摆放很多白桦树,在灯光的照射下,树干上凹凸不平的地方就会像"眼睛"一样,见证改革开放30年来的巨大变化和我们取得的巨大成就”。

  届时,谭晶的众多好友阎维文、黄宏、蔡国庆、白雪、朱时茂、齐秦、小虫、金兆钧、田亮、陈军、王平久等各界明星都将赴深圳聆听这次音乐会。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