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嘉欣嫁许晋亨 终入豪门 > 新闻

详解李嘉欣世纪婚礼 最美港姐终圆豪门梦(图)

  新娘上了迎亲花车,新郎马上紧紧握住她的手。两人经过那么多风雨才终于成为一家人,难怪许晋亨不愿放开自己的美女新娘。

不少摄影记者爬上许家豪宅的后山,准备遥拍许家婚礼的现场。

  被称为“最美丽的港姐”、香港娱乐圈最有名的“花瓶”玉女、情路最坎坷的“小三”、38岁的李嘉欣经历了刘銮雄、庞维仁、罗兆辉等富商之后,最终圆得豪门梦,嫁给了46岁的“船王公子”许晋亨。去年6月,罗马,浪漫求婚;10月28日,秘密登记排期结婚;11月23日,许晋亨与李嘉欣的世纪婚礼终于在许家的7亿石澳大宅中正式举行。由于许家豪门身份,因而婚礼筹划低调,宴请嘉宾也以男方亲友居多,李嘉欣方面只有李母和姐姐出席(离异父亲已亡故),更无娱乐圈明星凑热闹。
昨晚6时许,李嘉欣许晋亨完成签字仪式,正式注册结婚成为夫妻,两人在签字仪式上既激动又兴奋,相吻20秒,吻后,李嘉欣感动地落下了眼泪,称“等这一刻等了很久了。”

  许晋亨豪华婚车李家接亲

  记者与保安冲突

  婚宴现场以鲜花布置,并派多名保安保护,戒备森严,当然这其实挡不住记者们云集在许家与李家门口。许晋亨于中午12时许乘坐豪华婚车劳斯莱斯抵达李家门前,准备接亲。许晋亨穿银灰色西装,胸戴香槟玫瑰入场。大喜的他,看来心情不错。在等待了将近一个小时后,李嘉欣穿着淡紫色华贵艳丽的礼服,带着抑制不住的微笑,幸福地登上婚车,与许晋亨十指相扣,向夫家开去。这一刻,李嘉欣等了20年。不多时,花车抵达许家婚宴现场,由于众多记者的追车拍照,现场发生了一些混乱,一名记者在追拍花车的时候和保安发生摩擦,把保安推到在地。而新人在车内始终十指紧扣,分外甜蜜。

   婚礼保安与记者发生冲突,其间有人被推倒在地。

  为了保护婚礼安全,许家请来了许多保安人员,以阻止记者接近婚礼场地。

  许家豪宅的大门用鲜花装饰起来,看起来整个许宅已经做好了迎亲的准备。 前一页2

  许家大手笔地向前来采访的香港记者发放1000港元的红包,红包上,是李嘉欣和许晋亨两人的英文名第一个字母缩写。

  许晋亨用名贵房车做迎亲花车,显示出许家的实力。但花车一出现就被记者包围,寸步难行。

  许晋亨用名贵房车做迎亲花车,显示出许家的实力。但花车一出现就被记者包围,寸步难行。 前一页3

   一到许宅,两人就忙着拍照。

许晋亨热吻穿着红装的李嘉欣。

换上了白色婚纱的李嘉欣仍与许晋亨痴缠在一起。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许晋亨 | 许晋 | 晋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