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炒作》未开机先起内讧 张一一反对请李湘主演

  中新网11月24日电“炒作大王”宋祖德昨日在博客公开透露将投资3000万拍摄电影《炒作》后,举国一片“欢腾”,此消息引起全国网友和广大电影票友的广泛关注,有专业人士分析指出,“如果《炒作》届时能成功上映,这将是宋大嘴这一辈子最有成就感、也最有意义的一部电影。


  《炒作》将成为“教科书”式的电影?

  据宋祖德影视制作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在这部改编自80后争议作家张一一长篇畅销小说《努力》的电影《炒作》当中,娱乐圈各种五花八门的炒作手法将一一呈现贯穿始终,大嘴宋祖德也信心十足地表示,“祖德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十多年,还从来没有看到过这样好的剧本,我敢肯定《炒作》将成为中国娱乐圈一部教科书式的电影。”

  编剧反对请娱乐圈明星出演《炒作》

  与宋祖德一贯的高调作风相比,作为电影《炒作》的编剧,近日在长沙签售险遭泼尿的张一一就显得低调许多,对于宋祖德意欲斥巨资请娱乐圈一些“名副其实的炒作大王”诸如李湘、章子怡、张纪中、张艺谋名演员和名导演或主演或客串的想法,张一一表示坚决反对,“李湘、章子怡她们已经有了许多的机会,演电影对她们来说只是多一部或少一部的事情,在《炒作》中,我认为应该尽量多启用年轻人,给更多的年轻人以机会,我们要雪中送炭,而不是锦上添花。”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祖德 | 李湘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