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甄子丹称老婆更成熟 再忙也12点半前回家(图)

本报记者陈琳 长沙报道

  昨日,甄子丹现身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并为《叶问》做宣传。褪去电影里冷酷的脸,甄子丹很亲切,甚至看不出一丝“英雄大侠”的范儿。“电影里的我不是真实的,都是我用力气装出来的。现在,我希望通过《叶问》,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甄子丹。”

  不怕和梁朝伟PK

  甄子丹称,“叶问”是他从艺以来付出最多的角色,“我花了9个月去练习咏春拳。”甄子丹给自己的这次表演打了合格分,并称能演“叶问”是“上天的安排”。
甄子丹透露,10多年前就有两个导演找他演叶问,合同也都签了,最后却因为种种原因没有演成。“这次我也是从其他片场跑来演《叶问》,真是缘分。王家卫版《叶问》也将开拍,梁朝伟饰演的叶问与甄子丹拼演技。对此,甄子丹直言:“我不敢妄加评价,我没有压力,武戏是我的强项,梁朝伟再厉害,但毕竟拍的不是《花样年华》,也不是《色,戒》。”

  名模熊黛林在片中出演叶问夫人。触电,熊黛林的演技备受质疑。昨日甄子丹却力挺对方。“她演得非常好,很惊喜。”甄子丹坦言他也曾质疑过导演的选角。“最初我很怀疑她能不能演好这个角色,但事实证明,这些都不重要,等看完片子,你们就知道了。”

  老婆比自己成熟

  众所周知,甄子丹拥有娇妻和一对可爱的儿女,女儿4岁半,儿子才11个月。外界传言甄子丹是闪婚一族,认识4天成为恋人,两个星期后订婚,3个月后便结了婚。昨日,甄子丹大方承认是与太太一见钟情:“不过不是四天,而是两个礼拜。”

  甄子丹夸太太很成熟:“她虽然比我小很多,但她比我有主见,遇到事情我都会去征求她的意见。我太太非常开朗,她在国外长大,生活中我们互相尊重。像叶问一样,我也是居家型的。不工作时就呆在家里,要外出的话,我也坚持12点半以前回家,多少年来一直这样。婚姻靠的是经营,根本没有7年之痒这种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