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嘉欣嫁许晋亨 终入豪门 > 新闻

李嘉欣婚礼 记者保安打作一团

  新娘上了迎亲花车,新郎马上紧紧握住她的手。两人经过那么多风雨才终于成为一家人,难怪许晋亨不愿放开自己的美女新娘。

  被称为“最美丽的港姐”、香港娱乐圈最有名的“花瓶”玉女、情路最坎坷的“小三”、38岁的李嘉欣经历了刘銮雄、庞维仁、罗兆辉等富商之后,最终圆得豪门梦,嫁给了46岁的“船王公子”许晋亨。
去年6月,罗马,浪漫求婚;10月28日,秘密登记排期结婚;11月23日,许晋亨与李嘉欣的世纪婚礼终于在许家的7亿石澳大宅中正式举行。由于许家豪门身份,因而婚礼筹划低调,宴请嘉宾也以男方亲友居多,李嘉欣方面只有李母和姐姐出席(离异父亲已亡故),更无娱乐圈明星凑热闹。昨晚6时许,李嘉欣许晋亨完成签字仪式,正式注册结婚成为夫妻,两人在签字仪式上既激动又兴奋,相吻20秒,吻后,李嘉欣感动地落下了眼泪,称“等这一刻等了很久了。”

  许晋亨豪华婚车李家接亲

  记者与保安冲突

  婚宴现场以鲜花布置,并派多名保安保护,戒备森严,当然这其实挡不住记者们云集在许家与李家门口。许晋亨于中午12时许乘坐豪华婚车劳斯莱斯抵达李家门前,准备接亲。许晋亨穿银灰色西装,胸戴香槟玫瑰入场。大喜的他,看来心情不错。在等待了将近一个小时后,李嘉欣穿着淡紫色华贵艳丽的礼服,带着抑制不住的微笑,幸福地登上婚车,与许晋亨十指相扣,向夫家开去。这一刻,李嘉欣等了20年。不多时,花车抵达许家婚宴现场,由于众多记者的追车拍照,现场发生了一些混乱,一名记者在追拍花车的时候和保安发生摩擦,把保安推到在地。而新人在车内始终十指紧扣,分外甜蜜。

  不少摄影记者爬上许家豪宅的后山,准备遥拍许家婚礼的现场。

  14时许,许家别墅内,李嘉欣与许晋亨开始拍摄新人照。李嘉欣换了一席红衣,与许晋亨亲密相拥热吻,激情四射。两人休息片刻过后,开始进行第二辑的拍摄,李嘉欣换上了白色的婚纱,而许晋亨也穿上了黑色礼服,从远处俯瞰,两新人格外抢眼。在拍照过程中,二人在婚宴现场散步聊天,摆足POSE,一直笑容满面,显得十分幸福。同时,公关公司也为记者们送来了快餐:两个三明治和5个泡芙,外加一瓶矿泉水和一瓶果汁。  

  婚礼现场也出现了一些小混乱,许晋亨李嘉欣与许家父母(许世勋夫妇)拍全家福时,许家豪宅周围竟发生了意外。有一处地方意外起火,一时间烟雾弥漫,呛人掉泪。不过,这并未影响嘉亨的好心情,补妆之后,二人转战许宅阳台继续甜蜜相拥拍照。夜幕渐渐降临,男方宾客约50余人坐船进入了豪宅,参加即将开始的晚宴。

   婚礼保安与记者发生冲突,其间有人被推倒在地。

  嘉欣签字注册落泪

  “等这一刻等了好久”

  天色渐暗,新人拖手回别墅,消失在媒体视线内,别墅内灯火辉煌,笑语喧哗。晚6时许,李嘉欣和许晋亨两人在豪宅中正式签字结婚,两人在众多亲友面前发表爱的宣言,在场牧师看见新人幸福的表情,也鼓励两人相吻久一点,许晋亨也不负牧师期望,在众亲友的面前,与新娘李嘉欣长吻20秒。在双方签字完成过后,李嘉欣感动地落下了眼泪,说:“我等这一刻等了好久。”李嘉欣和许晋亨这次结婚是选择的西式,即用律师注册签字的方式进行。

  豪华婚宴开支超1亿

  给记者派发千元“紫”包

  签字结束后,李嘉欣许晋亨委托发言人表示很感谢媒体对于他们大婚的关注,同时晚宴开始。谈到婚宴的开支,发言人称婚宴开支超过1亿港元(约9000万人民币)。所用的花是由国外空运回来,食物也是采用最顶级的食材。在晚宴上面,乐队一直奏乐,宴会由李嘉欣和许晋亨提出构想,打破了以往婚宴的传统,为每个到来的宾客定制晚餐,这些定制的晚餐都是在了解了宾客的习惯后打造,并且请来了意大利的厨师主厨。在对待媒体方面,对于到来的媒体,都送出了“紫包”,里面装有1000元港币,跟一般的红包不一样,这“紫包”是由许晋亨李嘉欣自己设置图案,上面印有两人英文名字的第一个字幕,J和M,十分精美。晚八时左右,李嘉欣还让人给守候在现场的记者派发了精美晚餐。

   为了保护婚礼安全,许家请来了许多保安人员,以阻止记者接近婚礼场地。

  李嘉欣明天复工

  蜜月暂缓

  婚礼的另一个闪光点即许晋亨送给李嘉欣的婚戒,婚戒是由两人一起设计,8克拉。10时不到,婚宴已接近尾声,许世勋夫妇乘车离开别墅。据透露李嘉欣明天便会复工,至于两人的蜜月,会暂缓。

  李嘉欣婚礼详解:

  10:26

  许晋亨出发赴李宅接新娘。

  10:51

  化妆师已经到达李家为李嘉欣化妆。

  12:17

  婚礼乐手和嘉宾陆续抵达婚宅。

  12:33

  许晋亨乘坐银色劳斯莱斯到达李宅门外。在花车车头上,装有由紫色、白色和粉红色玫瑰组成的花球。许晋亨自己身穿银灰色西装,胸口上戴着一朵香槟玫瑰,看来精神不错。

   许家豪宅的大门用鲜花装饰起来,看起来整个许宅已经做好了迎亲的准备。

  13:14

  经过一早上细心打扮的李嘉欣终于露面,精致的妆容愈发凸显做新娘的美丽。登上婚车之后,身穿淡紫色礼服的李嘉欣与新郎许晋亨十指紧扣,满脸洋溢着幸福。

  14:02

  李嘉欣和许晋亨乘坐的婚车已经抵达婚宴现场,由于众多记者的追车拍照,现场引发了些许混乱,一名记者在追拍花车的时候和保安发生摩擦,把保安推倒在地。

  14:30

  李嘉欣和许晋亨开始在婚宴现场散步和拍摄照片。其间两人一直十指相扣,笑容满面,显得十分幸福。同时,公关公司也为在豪宅外等候的记者们送来了快餐。餐盒包括两个三文治和5个泡芙,外加一瓶矿泉水和一瓶果汁。

  15:40

  李嘉欣在拍摄了一组红色礼服的图片后,稍事休息,随后换上了一身白色婚纱。而许晋亨则身着黑色礼服,两人继续拍摄。其间两人甜蜜拥吻,还紧密依偎,恩爱场景,实在让人羡慕不已。

  16:25

  李嘉欣换上了白色婚纱以配爱郎的黑色礼服。

  5

  许家大手笔地向前来采访的香港记者发放1000港元的红包,红包上,是李嘉欣和许晋亨两人的英文名第一个字母缩写。

  16:39

  许晋亨父母与新人一起拍全家福。

  16:59

  许家周围突然意外起火,烟雾弥漫呛人掉泪,原因暂时不明。

  19:00

  亲友入场,婚宴开始。

  19:10

  李嘉欣和许晋亨完成签字仪式,正式注册结婚成为夫妻。按照惯例,在结为夫妇后,双方要进行接吻。两人当着众亲友的面,一口气长吻20秒。随后,李嘉欣感动落泪,声称:“我等一刻等了好久。”

  19:15

  李嘉欣发言人宣布此次婚宴的花费,超过1亿港元。

  6

   许晋亨用名贵房车做迎亲花车,显示出许家的实力。但花车一出现就被记者包围,寸步难行。

  一到许宅,两人就忙着拍照。

  许晋亨热吻穿着红装的李嘉欣。

  换上了白色婚纱的李嘉欣仍与许晋亨痴缠在一起。

  7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许晋亨 | 晋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