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嘉欣嫁许晋亨 终入豪门 > 新闻

李嘉欣穿米白色露肩婚纱 回礼送30万订制巧克力

  李嘉欣11月23日下嫁许晋亨,新娘子为求婚礼尽善尽美,豪掷30万元,仿效藤原纪香由日本订制印有二人相片的巧克力礼盒作回礼。另外,由香港时装设计师张洁雯为李嘉欣设计的嫁衣,率先曝光,这件低胸婚纱将会凸显新娘子的完美锁骨。

Low Cut婚纱凸显了李嘉欣完美的锁骨(资料图片)

香港设计师张洁雯为李嘉欣设计和制造的婚妙草图

许家的石澳大宅昨日为婚礼加紧布置

一众传媒早已各据有利位置,并准备好长短火采访“嘉亨婚礼”

  大美人李嘉欣今天出阁,与许晋亨于许家的7亿石澳大宅举行世纪婚宴。虽然事前二人对婚事做足保密工夫,不过,据知场地布置以宫廷式为主,浪漫华丽,昨日便已有约十名工作人员连夜布置装饰,还有3名StanleyTeam(保安)到场视察环境,而老板Stanley亦亲自出马。

  除了会场布置外,嘉欣对宾客的回礼亦十分花心思,她会仿效藤原纪香送上印有婚纱照的巧克力作回礼,约派300盒。
现场每位宾客都会收到一盒9颗的巧克力,巧克力上印有李嘉欣与许晋亨的婚纱照、童年照等,其中一颗则印有“JM”字样,除代表一对新人的英文名Julian与Michele外,亦有“JustMarried”的意思。巧克力成本昂贵且需由专人取货,花费最少30万元。

  至于服装方面,新娘子今日会换三套衫,分别是华伦天奴(Valentino)晚装以及两套婚纱,一套是购自TheWedding(听歌)Shop,由意大利设计师设计,另一套由香港时装设计师张洁雯(Bonita)设计。

  当记者致电给Bonita求证时,她表现愕然,并没有否认:“我不知她会不会穿,她预了好多套不同款婚纱和晚装,她什么都那么靓。(你和嘉欣很好熟?)我跟她姐姐是同学,识了二十多年。我好替她开心,会祝福她。(有没请你喝喜酒?)没有,之后会一起吃晚饭。”

  婚纱选用米白色,以LowCut(筒形露肩)贴身为剪裁,上身绣上银线及手织立体蕾丝,而裙摆部分有8层真丝网纱,高贵浪漫,至于头纱则有5.5米长拖尾。Bonita表示婚纱设计以简单清雅为主,由于嘉欣的锁骨很漂亮,希望婚纱能充分突出其锁骨。Bonita透露她花了约半年时间制作,而用料亦十分矜贵,她说:“布料是从欧洲订回来的返,是人手做的蕾丝,不容易找到,穿出会有古典味。”

  至于The Wedding Shop的老板娘蔡绮莲对于李嘉欣采用其店的婚纱表示不知情,并自言交由本人回应较适合。

  新闻链接

  嘉亨结婚日进程

  10:00am许晋亨往李嘉欣睦诚径寓所接新娘。

  10:30am由于没有兄弟团与姐妹团,所以不会有玩新郎仪式,但一对新人会斟茶给李妈妈与长辈。

  11:30am身穿Valentino晚装出嫁的嘉欣与亨亨抵达石澳大宅举行婚礼,并向许晋亨父母与许家长辈斟茶,然后在大宅内午膳。

  14:00pm嘉欣准备穿上第一套婚纱接待宾客,据知婚纱是The Wedding Shop由外地订购回来的。

  17:00pm宾客陆续到场后,一对新人会先在大宅花园举行酒会,并有liveband在现场伴奏,布置以宫廷式为主,四周围满嘉欣喜欢的粉红与香槟色玫瑰花。

  19:00pm婚礼正式举行,嘉欣会换上由BonitaCheung设计的长头纱拖地婚纱,与亨亨在亲友见证下,由律师主持注册仪式。

  20:00pm在大宅内开始设宴,以西式晚餐为主,宾客会享受多道名贵菜式。

  日法技术合作巧克力 每颗成本上百元

  据知“嘉亨”婚礼后的回礼巧克力品牌Satie来自日本,由于此品牌的巧克力强调不用牛奶但不会苦涩,而且成分健康,巧克力全程由法国制造,并由工艺师傅用特别技术把照片印在巧克力上,所以每颗成本大约100元,嘉欣订购了300盒,加上运费和技术费,相信已要花费约30万。

  有指嘉欣是受到早前藤原纪香婚礼的启发而决定以此作回礼,在巧克力上印上他们的婚纱照和童年照,其中一块更印有“JM”字样,既是他们的英文名Julian和Michele的缩写,亦可解作“JustMarried”的意思。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张洁雯 | 藤原纪香 | 晋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