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杜淳初冬舞黄沙 彰显男儿真性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4日13:10 来源:搜狐娱乐

    仗义来自于他对朋友的真诚,杜淳的爽朗来自于他对生活的热爱,杜淳的“拼命”来自于他对表演的执着。从《走西口》跨组进驻《敌营十八年Ⅱ》,再入驻《中国式家庭》剧组。每天2小时的睡眠,让我们看到杜淳塑造的经典荧屏形象,却想像不到杜淳拍摄时的艰辛。

  由“邻家男孩”成功晋级为“一线小生”;从“偶像型男”跃居为“实力干将”。杜淳的每一次转型、成长,都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享受。享受于他塑造的情爱男色,享受于他打造的军人情怀。

  2008年的初冬,冷风有点干裂,还未曾看到雪片。张开双臂,与风起舞,撩起黄沙。杜淳的“王者”之气足以霸占出演的大舞台。2009年的开春,将由杜淳领衔,用《走西口》的一路辛酸彰显出男儿真性情。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