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快乐城堡”湘大报名结束 中外选手竞相争艳

  由湖南卫视新媒体金鹰网发起的“快乐歌唱”网络选秀活动——“快乐城堡”从网络延伸至地面,活动影响范围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快乐歌者”加入到“快乐城堡”这个大家庭当中来。历时六天的“快乐城堡”湘潭大学现场报名于上周六落下帷幕,从最开始对“快乐城堡”这一名词的陌生,到后来因为选手参与热情太高而不得不将报名日期延期,“快乐城堡”在这所刚度过五十岁华诞的大学校园里掀起了一阵“快乐歌唱”的旋风。

  这样的歌唱活动,首先吸引的自然是那些爱好广泛而又有丰富舞台经验的音乐发烧友们,虽然并非学的音乐专业,虽然在表演和歌唱上面还略显青涩稚嫩,但是他们的活力与热情,真真让人感受到快乐歌唱在这些朝气蓬勃的年轻学子们身上的魅力。除去这些“半专业”的选手,还有一些从未参加过任何歌唱比赛和演出的同学们也慕名前来,只为体验一把选秀的风采。在报名者当中,就有一位被人戏称为“清朝人”的选手,自称从不上网,从不曾接触网络游戏,甚至连E—mail都没有,因为看到了贴在宣传栏里的“快乐城堡”海报就直接赶来报名现场,现场演绎了一首《西部放歌》。唱歌不是歌手的专利,只要拥有一颗快乐的心灵,每一个人随时都能放声歌唱。

  音乐无国界,“快乐城堡”的无门槛设置就是为了号召全民参与,全民歌唱,不管你身处何方,也不管肤色、人种,只需一颗热爱音乐,追崇快乐的心灵即可。湘大报名首日,获知报名消息的一位来自美国的外语教师就携妻带子一起放歌报名现场,帅气稳重的Ben不仅爱好唱歌,还是位吉他弹唱的好手,优雅端庄的Michelle则对美国乡村民谣情有独钟,两人的合作演出可谓是天作之合,而他们仅1岁的可爱儿子大兵更是为整个演出注入了一股温馨活泼的暖流,快乐的感受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听者。除了幸福的大兵家族,还有几位热情参与的外国友人也都是各个歌艺了得,台风潇洒,令到“快乐城堡”的舞台更像是一个友好、快乐的国际大家庭。

  虽然现场报名已经结束,在本月28日还将有一场万众期待的演唱会,届时快乐男声将携手“快乐城堡”的精英们,与湘大学子们来一次亲密接触。而“快乐城堡”的活动不会就此落下帷幕,所有爱好唱歌的朋友仍可以登陆金鹰网“快乐城堡”专区将自己的演唱视频上传,分享快乐歌唱的体会,更有成为湖南卫视艺人的绝妙机会等待着你!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