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冰冰李英爱携手为四川灾区儿童送新年礼物

  慈善是永恒的主题,作为拥有极大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公众人物,当红艺人一直是各项慈善活动中的活跃代表。这一次,为了帮助那些因为自然灾害、疾病、意外事故或是家庭原因而需要帮助的孩子们,亚洲百余位当红演艺人参与到国际明星少儿慈善计划(英文译名为“International Stars Children Charity Fund ”,缩写为“ISCC”)。

李冰冰(资料图)
李冰冰(资料图)

  本月27号将在首尔举办的“和亚洲明星一起给予儿童希望之项目——DREAM2KIDS”活动是此项基金开始步向国际化的第一站。地震无情人有情,在此次活动中,中韩知名艺人纷纷献爱心,为在5.12四川地震中流离失所的孩子募款。除了之前已公布的李英爱、权相宇、池珍熙、郑丽媛等艺人,苏志燮、韩载硕、金智勋等韩国当红艺人也纷纷加入,中国方面知名导演冯小刚以及知名艺人李冰冰黄奕也将参与到这项活动当中,愿为所有需要救助的孩子们出一份力。

李英爱(资料图)
李英爱(资料图)

  获得青龙奖影后桂冠的李英爱已久未参加大型公开性活动,忙碌的演艺工作并没有影响她加入慈善事业的积极性。慈善演艺两不误。她希望可以为身处困境的儿童提供帮助。今年的百花奖影后李冰冰也表示,一个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一定要抱有一颗慈善的心,儿童是我们的希望,他们的健康成长对整个世界都是必要的。艺人作为公众人物,从社会得到了很多东西,更要努力地回报给大家。正是这种对于社会的责任感让这些明星加入到慈善事业。农历新年即将到来,地震灾区的孩子们一定也希望过一个温馨幸福的新年,艺人们的关注和爱心将是 他们最好的新年礼物。

  就像这次活动的名字“DREAM 2 KIDS”所说的那样,让孩子拥有梦想。寒冷的冬天将不再寒冷,灾难带来的伤害将不再威胁,地震灾区的天空将不再阴霾。让爱心的暖阳带给四川灾区的孩子们一个温暖的冬季。他们将得到更多的爱,让愿意付出爱心,愿意为他们做点什么的人都成为他们的亲人,让社会变成他们最温暖的家。这是一次让所有人都可以奉献爱心、来给予孩子们梦想的活动,除了艺人之外,许多知名企业家和社会慈善人士都尽自己最大力量帮助那些需要救助的儿童。在他们的影响之下,无数民众也将参与其中,让不止四川,而是全世界的孩子都可以在大家的爱心关怀下健康成长。将爱心传递,让梦想之花开遍世界。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 李英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