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MARC JACOBS 09早春度假系列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4日12:07 来源:搜狐娱乐

  设计师Marc Jacobs沉浸在恋爱中的喜悦心情,反映在他的同名品牌MARC JACOBS(MJ)09早春度假系列中,大S和张孝全一起抢先穿上早春新装,他俩虽然在电影《爱的发声练习》里有多场激情戏,私下却感觉不太熟,大S半开玩笑说:“我很难攻破他的心防。”张孝全却认为:“没感觉到!”果然完全没攻成。

  MJ早春女装主题是“LOVE”,活泼浪漫的各式软缎和丝绸短洋装,利用折纸艺术灵感设计出立体的蝴蝶结与爱心,为V领、斜肩和平口的性感剪裁带来俏丽。大S特别喜欢肩上两个大蝴蝶结的黑色洋装,她说:“这两个大蝴蝶结就算压在行李箱里带到世界各地,好像拿出来放在天堂之床上,拉一拉就可以马上恢复立体。”

  大S在《爱的发声练习》里饰演一个追寻爱的20多岁女孩,和饰演34岁男子的张孝全因为网络援交相识,不过现实生活中两人年纪正好颠倒过来,大S刚满32岁,张孝全快要25岁。张孝全坦言:“和大S合作前,听很多人说她很恐怖。”大S笑着接口:“实际上更恐怖吧!”张孝全却认为:“实际相处后发觉她只是对工作、对人的态度很严谨。”不过大S自招:“我要求零瑕疵,所以真的很龟毛、难搞。”

  大S和张孝全合作前则觉得他是个勇于挑战自我的演员,合作后发现他非常害羞,她形容:“孝全像一个大型的baby,眼神很纯净,跟我侄子的眼神一样。”他俩拍激情戏为了避免尴尬,保持在陌生状态,戏拍完了还是很不熟,大S半开玩笑说:“其实是因为我很难攻破他的心房。”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