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组图:《心远》杨童舒辛苦赶戏 穿错鞋竟不知情

连续赶戏杨童舒拍戏间隙睡着
连续赶戏 杨童舒拍戏间隙睡着

  近日记者前往浙江横店探秘《心远》剧组,时值初冬,剧组成员在寒冷的天气里马不停蹄的赶戏,女主角杨童舒更是穿错鞋上阵,且在拍戏的空档几度睡着,可见拍摄工作的辛苦劳累。

  当天气温很低,演员们都在单薄的戏服外穿上了厚厚的羽绒服,女主角杨童舒也不例外,可是大大的羽绒服下却穿着双单鞋,令纤腿看上去更加“冻人”,记者好奇的问她:“穿这么薄的鞋不冷吗?”经记者这么一提醒,杨童舒才恍然发现自己在匆忙中穿错了鞋,为了抓紧赶戏不耽误进度,杨童舒笑笑说:“没关系,克服一下就好了,看我的羽绒服这么大,可以保暖的。”说着就做出半蹲状,用她那长长的大羽绒服把腿裹了个严实。记者在现场发现,由于剧组一直在赶进度,全体工作人员也都非常的辛苦,主演杨童舒更是多次在短短的几分钟拍摄空档就睡着了,让人觉得影视剧的拍摄真是相当的辛苦。

杨童舒辛苦赶戏-匆忙中穿错鞋
杨童舒辛苦赶戏-匆忙中穿错鞋,为戏寒冬腊月传丝袜

时代剧中的现代时尚BOB头
时代剧中的现代时尚BOB头

  《心远》是根据真实的历史人物事迹改编而成,在剧中杨童舒饰演的陈天文是一位活泼开朗、美丽,有思想的女先生,并且是接受过西方高等教育的时尚“海归”派。记者了解到此次她的造型可谓是众人探讨出来的结果,因为想体现那时从海外回来,流行时尚的元素,导演和造型师研究很多当时的资料,创作出此次的造型,没有想到的是此造型与现在流行的BOBO头很是相似。看来此次的造型也赶了一回当代的潮流,也可以说现在流行的元素是过去的精华回归,杨童舒自己也表示非常喜欢这个发型,还跟记者开玩笑说:“如今这么流行的BOB头,人家熊太太那个年代就已经梳过了,我还是很现代的吧?”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