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揭伊能静哈林婚变之谜 生活琐碎早想离婚?(图)

两人离婚早有迹可循?(资料图)

  伊能静和庾澄庆(哈林)长达20年的感情,随着她和黄维德牵手照的曝光,变得风雨飘摇。时至今日,在伊能静的博客上,每天都有人用极其不堪的语言指骂她红杏出墙,当然,也有人怀有悲悯之心“你怎么不知伊的痛苦”。日前,记者采访了一些伊能静和庾澄庆身边的朋友,试图解开伊能静的情感变迁和这段童话婚姻濒临破碎之谜。

  生活琐碎早有离婚念头

  伊能静与黄维德的恋情2007年9月就被香港媒体爆出,在此之前,伊能静的绯闻就没有断过。
圈内好友曾多次提醒哈林,他都认为是外人忌妒自己娶了有才华的老婆。台湾媒体盛传,早年哈林曾因誓死捍卫老婆名誉,与10多年的老友张宇翻脸。据庾澄庆一位好友透露,早在结婚不久时,由于庾澄庆极重孝道,伊能静就因为婆媳姑嫂的矛盾产生过离婚的念头。

  庾澄庆希望老婆在家相夫教子,伊能静却认为工作才是实现自我的享受……对于生活和工作的关系,两人很难找到共识。2006年,伊能静在她的博客中贴上了一篇名为《我累了》的文章,言语间心情悲凉到极点:“我真的好累,亲人、家庭、爱情,这些组成一个人活下去的情感依赖与付出,却也是牵绊我的原因。”

  身世坎坷16岁曾傍富豪

  伊能静本名吴静怡,祖籍山东,出生后母女就遭生父抛弃。母亲改嫁日本人伊能祥光后,她由养父母带大。小学3年级时她又被生母带到香港,不久母亲返日,她就由大姐照顾。传言当时伊能静的姐夫是台湾黑帮成员,他经常虐待伊能静,甚至还喂她吃狗食。相较于伊能静的坎坷身世,庾澄庆可谓是出身名门。悬殊的家世,直接导致了哈林家人对伊能静的不满甚至轻视。据台湾一位知情人透露,性格倔强的伊能静和传统优雅的婆婆一直维系着表面上的和气,但婆媳关系一直不好。

  一位台湾同行告诉记者,认识哈林(庾澄庆)之前的伊能静,其实是个小太妹,这是公开的秘密。去年,伊能静出版了新书《爱的练习本》,她在书中透露了自己曾经被富豪“践踏”。当年她未满16岁,便与香港一知名富豪陷入疯狂恋爱之中。回忆这段感情,她形容自己就像奴隶一样生活。可能正是由于这段噩梦,伊能静最终选择“爱才不爱财”,嫁给庾澄庆。

  敏感虚荣出轨疑有伏笔

  伊能静曾在博客上写道:“有些人即使知道对方不爱了,却还是宁可强占,也不给对方幸福的机会,用道德和责任来捆绑自己也捆绑他人,我觉得那才是一种可悲。”这似乎表明了她追求真爱而不受道德约束的态度,也为她现在的“出轨”埋下伏笔。

  香港资深媒体人查小欣分析说,伊能静转向内地发展,渐渐发展为女强男弱,“牵手照片刊登出来后,她没第一时间站出来交代,将发言权拱手交给哈林。而哈林的答案竟是没离婚、没分居,将她陷于万劫不复,她马上变成对丈夫不忠。她也实在太天真,以为丈夫头上帽子变绿还会替她说好话,这是她的悲哀。”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庾澄庆 | 哈林 | 黄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