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谢霆锋《证人》原声示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4日11:39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11月23 《证人》演员谢霆锋张静初、廖啟智、张家辉及导演林超贤,出席大埔超级城举行的电影《证人》宣传活动,霆锋表示电影即将上映,心情有点紧张,这次他们坚持以原声示人,问霆锋首映会带太太张柏芝捧场?他表示不会,至于他会否私下与太太再欣赏这部戏,霆锋只说再说吧。

    霆锋表示对此片有点信心,但是对于获奖,他表示还太远了,他不会为了想获奖才拍戏的。台上霆锋表示该片在内地上映时一家影院上映的一场,票房打破了《金刚》一天的票房,令他很开心,觉得很有鼓励作用,问他香港票房有信心吗?他表示已尽了自己责任,坦言金融危机对票房也会有影响。霆锋表示圣诞期间原本有个工作,但因价钱不好而推辞了,打算留港与家人共度圣诞节。

  张家辉表示首映礼会邀请太太出席,因《证人》是个很不错的剧本,所以他才会首次叫太太来捧场,问他会叫霆锋请太太捧场吗?他称这个由霆锋自己决定,另外他亦叫好友欧阳震华捧场。

    张静初表示拍《证人》前几天,爸爸因胃癌过身了,当时《证人》也因外景问题延迟了开工,所以她刚好可以赶返去陪爸爸走了最后一程,因为爸爸的离去,所以她拍该片时压力也很大,也很难过。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