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王思懿风情万种赴《开心晚宴》 高亚麟变坏男人

《开心晚宴》海报
《开心晚宴》海报

  在热播电视剧《家有儿女》中扮演开明、宽容和幽默的父亲夏东海,到了话剧《开心晚宴》却摇身一变成了个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一心惦记情人大白腿的坏老公,高亚麟这个转变可真不算小。年底即将隆重上演的话剧《开心晚宴》讲述了一个都市男女各自在外寻花问柳而又遭遇尴尬“撞车”的故事,而高亚麟扮演的丈夫、王思懿扮演的妻子、宁静扮演的厨师、洪剑涛扮演的建筑师纷纷落水,为了掩人耳目几个人上演了一场说谎圆谎的搞笑故事,2000句对白中有1000句就在说谎,真真假假笑料不断,是近几年来很难得一见的喜剧。

王思懿、高亚麟
王思懿、高亚麟

  《开心晚宴》中高亚麟的角色可算是当代花心男人的典型,整天在王思懿扮演的老婆面前假装正经,一有空就想着他模特情人白花花的“大长腿”流口水,这都不算,还要趁老婆外出把情人领到家来过生日,真是胆大包天。成天周旋于两个女人之间就够他受的了,没想到老婆和自己的好哥们竟然在背地里也眉来眼去,更没想到一场巧合差点让他这点见不得人的事东窗事发,为了堵住知情人的嘴,为了让两个女人都满意,高亚麟在戏里可算是使出了浑身解数,一会兴奋地手舞足蹈跟老同学绘声绘色地描述那个“大长腿”,一会嬉皮笑脸在老婆面前装诚实,一会又和老同学扭打在一起就为了堵住人家的嘴,一会又挥舞着馒头夹子满地跑声称要好好教训这个拐走老婆的人,虽然走得还是幽默路子,但当惯了好人的高亚麟这回一下变成这么个十恶不赦的坏男人,连他自己都说剧中的人物是他最为反感的类型,“这个人又是算计别人又是刻意追求不属于自己的东西,与我自己无为而治的理想和松弛的生活状态完全格格不入,这种煎熬常常使我的内心处于一种分裂的状态。”

王思懿、高亚麟
王思懿、高亚麟

  剧中和高亚麟演对手戏——饰演老婆的王思懿这回依然风情万种魅力无限,虽然继《水浒》中的潘金莲后,在《开心晚宴》中再次“红杏出墙”,和洪剑涛饰演的建筑师眉来眼去,但这个角色对王思懿的表演要求却极高,毕竟在老公面前是一副温良贤惠按捺着心底那些小秘密的好老婆模样,一见到情人就瞬间燃起所有激情成为一个魅力无限的可爱情人,而要在这两个身份之间不断转换,还碰上老公情人同处一室的尴尬,这就要求王思懿既要外表不温不火含而不露,又要将内心的烈焰适时喷发,对于第一次登上话剧舞台的王思懿而言真是个不小的挑战。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思懿 | 洪剑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