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嘉欣嫁许晋亨 终入豪门 > 新闻

许晋亨打造亿元婚宴 李嘉欣嫁入豪门落泪

  “最美丽的香港小姐”李嘉欣已过而立之年。自从18岁时摘下港姐后冠,她一路走来“美”不可挡,香港媒体甚至以“石破天惊”来形容她的靓,然而,很多人都为她冠以“花瓶”或“木头美人”的称号,外表的美丽却意外地阻挡了她的演技。

豪宅布满鲜花

分礼物给记者

甜蜜牵手

路长情更长,许晋亨终于抱得美人归

  她 最无敌“小三”

  回顾李嘉欣情史,就是一部“小三”的奋斗史。十七八岁开始就走上“小三”的不归之路——从此就一直和已婚富豪纠缠不清,“股市大亨”刘銮雄、“丰裕兴业国际主席”庞维仁……统统都是有妇之夫。

  她 秀恩爱“女王”

  “秀恩爱”三个字是她的新闻记录中出现频率最高的词汇,一会和亨亨亲密牵手,一会又是闺房缠绵大跳探戈,一会又是飞机上火热激吻……能秀,就要秀让其他女星嫉妒的东西!

  李嘉欣

  是全香港公认的“最靓花瓶”,许晋亨是全香港公认的“最花心阔佬”,两人走在一起是天意也是互利。
昨日,最美丽港姐38岁李嘉欣美梦成真嫁入豪门,正式成为许家媳妇,她和46岁许晋亨的婚礼在许晋亨父亲位于香港石澳一栋价值七亿元的别墅里举行。与梁朝伟、刘嘉玲的世纪婚礼不同,李嘉欣因为在演艺圈的事业几乎没有建树,她与许晋亨的豪华婚礼更像是一场“秀”——一个不再青春的美丽女星终于拥有幸福归宿的“秀”。

  细数李嘉欣20年情史,她的绯闻男友各个都堪称超级富豪,从倪震开始,已婚的富商刘銮雄、股神罗兆辉、内地传媒大亨覃辉都曾和她拍拖过,就在成为许太太之前,她仍然有个富商男友——万宝龙的高层James。花无百日鲜,人无百日红,香港的女艺人都知道自己不能拍一辈子戏,因此最佳出路是“嫁作商人妇”,而李嘉欣历经20年情路波折嫁入许家,成为女星和豪门联姻的最佳典范。

  嘉偶天成·现场

  镜头一

  豪宅价值高达7亿

  许家虽然是豪门身份,但许晋亨与李嘉欣的婚礼并不算高调,当天前来的嘉宾也以男方亲友居多,李嘉欣方面只有母亲和姐姐出席。婚宴举行前,两人的家门前均簇拥了大批被挡在门外的记者。上午9点50分,李嘉欣闺房外已经被媒体包围,与此同时,许宅也分外忙碌,一大早就陆续有鲜花运抵。许家豪宅位于香港岛石澳大浪湾。这个亿元豪宅林立的地方,更有香港特首别墅和李泽楷别墅。上世纪初时许家便买入这块山头,当时地价已经高达400万,而今天这套超级别墅身价已经高达7亿港元,位居香港十大超级豪宅之首。据发言人声称,此次婚宴的花费,超过1亿港元,大概折合9000多万人民币。李嘉欣25日就会复工,蜜月会暂缓。

  镜头二

  婚车新人十指相扣

  10点半,许晋亨出发赴李宅,喜接新娘,迎娶新娘的花车上装满由紫色、白色和粉红色玫瑰组成的花球。临近12点,身穿灰色西装的许晋亨乘坐的银色汽车抵达李宅,他胸戴香槟玫瑰入场。结婚是件大喜事,许晋亨看上去也格外喜庆。中午1点过,李嘉欣身穿淡紫色礼服,显得比平日更加华贵艳丽。她笑容满面上婚车,在车内与许晋亨十指相扣,李美女脸上挂上了甜蜜的微笑。

  镜头三

  打点便当红包摆平记者

  中午2点过,李嘉欣与许晋亨的婚礼在许宅内正式举行。不料,此时却发生了一个小小的意外:一部接载了数十名StanleyTeam成员的二十四座客车到达,连石澳大宅内的数十名保安在内,估计现场有超过五十名保安维持秩序。五分钟后,载有一对新人的花车抵达婚宴场地,即时引起哄场,逾百名记者蜂拥上前采访,场面极为混乱,新娘李嘉欣女助手更被保安、记者等人推倒地上,随后记者也和保安发生摩擦。为了缓解现场紧张氛围,负责此次婚礼的公关公司送餐给现场记者享用,餐盒包括两个三文治和5个泡芙,外加一瓶矿泉水和一瓶果汁,不仅如此,每位记者后来还得到了一支钢笔和1000元现金的红包。

  镜头四

  意外拍摄婚纱照突发火灾

  基本上整个下午,这一对新人都在许宅的花园草坪拍摄结婚照和家庭合影照,嘉欣除斥资五百万元买了五套婚纱、晚装礼服接连换上,并邀请名摄影师夏永康操刀拍摄。嘉欣先穿上粉红色晚装在泳池旁拍完照,5分钟后即返回大屋,之后又换上红色露背拖尾晚装继续拍照,李嘉欣与许晋亨还随着音乐跳起舞来。之后,李嘉欣再换上拖尾A字型白色婚纱,左边头纱有顶大花,她手执花球,新郎则穿上黑色礼服,二人在摄影师指导下在镜头前面贴面、亲嘴,摆出甜蜜造型。拍摄正酣的时候,许家某处燃起火光,烟雾弥漫,虽然周围的人颇为忙乱,但一对新人还算淡定,坚持拍完照才离开。至于起火原因,目前尚不清楚。

  镜头五

  甜蜜正式注册长吻20秒

  李嘉欣

  和许晋亨这次结婚是选择的西式风格,即用律师注册签字的方式进行认可。晚上6点多,李嘉欣和许晋亨在许家豪宅中,在牧师的协助下完成结婚签字仪式,正式注册结婚成为夫妻。按照惯例,在结为夫妇后,双方要进行接吻。结果在牧师的鼓励下,新郎当着众亲友的面,一口气与新娘李嘉欣长吻20秒。而随后,李嘉欣感动地落下了眼泪,并声称:“我等这一刻等了好久。”在李嘉欣许晋亨正式签字后,其发言人声称,此次婚宴的花费,超过1亿港元,大概折合9000多万人民币。此外,李嘉欣25日就要复工,蜜月会暂缓。

  镜头六

  回忆独特求婚感动嘉人

  李嘉欣

  表示父母离异给她留下阴影,令她对婚姻产生恐惧,但许晋亨的真诚和细心打动了她,“刚开始约会时,我跟他交流爱情观,说不想结婚,我不觉得一纸婚书有啥意思。但他做出很多努力,比如让我慢慢出现在他的家庭聚会中,伴侣的感觉越来越重,我想应该不会遇上比他更适合的人选了。”李嘉欣透露,许晋亨去年6月20日在她生日那天,设计了一个独特的求婚仪式,“他特别计划了一个罗马假期,酒店的房间里放满了我喜欢的粉红玫瑰,他跪在地上向我求婚。后来他还安排了一队人捧着不同款式的戒指,让我挑选。”最终,李嘉欣选了一枚8克拉的枕形钻石戒指。

  据悉,两人的婚后爱巢已选定为香港半山司徒拔道73层的“晓庐”中,面积650平米,价值近2亿元。对添丁问题,李嘉欣说男方父母并没有给她压力,如果将来要孩子,她希望生个女儿。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许晋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