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呼2》影射王朔冯小刚 土大款范伟PK葛优

邓超

  本报讯 贺岁喜剧爱情电影《爱呼2:爱情左右》23日宣布,该片的正式上映日期将由11月28日提前至11月26日。

  《爱呼2:爱情左右》日前举行了小规模放映,片中主演出位的表现让人大呼过瘾,据看过该片的一位影院经理介绍,影片中苏有朋的台词极度雷人,而且矛头直指冯小刚。而邓超在该片中扮演的角色,原型竟然是作家王朔。

  邓超角色原型是王朔

  《爱呼2:爱情左右》片方日前举办了小规模放映,现场“笑果”不错。
除了范伟、黄渤这些惯常的搞笑高手外,吸引人的还有黄磊、邓超、苏有朋等偶像明星的颠覆性演出。

  片中邓超扮演的角色大胆狂放,经常没完没了地说话,以至于不少观众惊讶,这还是邓超吗?而其中的不少话语,显然和去年王朔在媒体前的表现很相像,部分观众直言,邓超的角色是在影射王朔的青春岁月。而邓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大方地表示,自己就是按照王朔的感觉来塑造这个角色的,“演之前我问导演,这个角色怎么演,他告诉我就是王朔的那种感觉。”制片方表示,写剧本的时候对这个人物就有设定,可以把邓超演绎的角色理解成“青春偶像版的王朔”。

  向冯氏喜剧致敬

  拿名人事件开涮,是《爱呼2》的另外一个重要特点。苏有朋在该片中扮演的是一个行为已近疯癫的选秀狂人,他自称表演就是为了和大家一起过瘾,不仅调侃了国内诸多选秀节目,更说自己为了能在著名导演马大刚的电影《冲锋号》中露个面,花1000元请了副导演、摄影师吃饭,但唯一忘了请烟火师。“结果我刚走到镜头前,烟火师的一阵硝烟把所有东西都盖住了,最终影片里我连个人影都没有。”显然《冲锋号》暗指《集结号》,导演马大刚当然就是冯小刚了。

  片方认为,这是善意的玩笑,观众如何理解都可以。不过,喜剧《爱呼2》的12路人马中,确有一路人马是按照冯氏喜剧的表演方法来进行的,片方认为调侃冯氏喜剧、演绎冯氏喜剧,都是向冯小刚的电影致敬。

  土大款范伟要PK葛优

  片方表示,就目前的几部贺岁喜剧来看,《非诚勿扰》《桃花运》只有一个葛优,而《爱呼2》有“一大群葛优”,“群优”围剿葛优的现状已经很明显。其中,尤以范伟为代表,其喜剧才能已经直逼“贺岁一哥”葛优。《桃花运》中葛优不完整的情节和非喜剧化的表演,更给《爱呼2》中的范伟腾出了空间。同是主演之一的黄磊大肆推销范伟的喜剧表演,他认为《爱呼2》每个男主角对应的职业都很有意思,范伟的那个尤其适合他,“特憨的一个土大款,简直是量身定做。”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王朔 | 葛优 | 范伟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