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网友曝年轻男子为见刘德华街头乞讨(图)

一年轻男子手拿着想见刘德华的牌子。

  2007年杨丽娟追星事件无论在娱乐界还是在网络上都引起了轩然大波。11月19日,一网友在博客中称自己公司门口出现了另一个另类“刘粉”,与杨丽娟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名为“YU-NO”的网友在自己的博客上张贴了两张图片。图片中,一年轻男子手拿着想见刘德华的牌子。在牌子的正面上写着“我是目前为止最伤心和想见刘德华的人……如果不是想见刘德华说不定我已经结婚了……因为没见到刘德华,我任何人都不能打交道,别人都说我有神经病。
我再这样下去,早晚我妈妈都得被气死……由于长期在外没有什么钱。求过路人起点好心给我几毛钱吃面包……你的大恩大德我今生都不会忘记,我愿意用我所做的钱一半给你,只为你帮帮我,我和刘德华不仅仅是见见一面而已。”

  对于该名男子的行为,多数网友表示不赞成,还有不少网友建议国家尽早出台追星精神病的评定规则。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