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嘉欣嫁许晋亨 终入豪门 > 新闻

大宅门外人山人海 李嘉欣婆婆双眉紧皱(图)

  李嘉欣、许晋亨昨日共谐连理,一起踏进人生另一阶段,初为豪门媳妇的嘉欣对公公婆婆许世勋夫妇,特别细心照顾,不时主动牵手聊天,但许老太可能不习惯被记者包围,故入场时不断皱眉。

  李嘉欣昨日与许晋亨在石澳道10号许家大宅举行婚礼,今次婚宴被邀请的宾客只约50人,大部份为许家亲友。

  一对新人的家长分别在下午4时半到,李嘉欣的妈咪由一名男士陪同,乘坐一辆车牌XX600的奔驰房车到来,而嘉欣的满面笑容的胞姊李嘉明,跟随花车乘坐一辆白色七人车到达大宅,但其葡萄牙籍的父亲因为与李母离异多年,与嘉欣已甚少联络,即使嘉欣结婚之喜也未有出席。

  许世勋伉俪乘坐车牌无字头988的Bentley房车到,许世勋一身黑西装打扮,配以金色领呔及袋巾,而许老太则穿上金白色套装裙,衬上金色鞋,许世勋在车内一直保持微笑,但许老太则可能不惯被记者包围影相,故不耐烦地双眉紧皱。


  一对新人在草坪与各亲友影合照留念,其中最开心是双方家长,两亲家谈笑甚欢,而嘉欣对公公许世勋十分细心,不时主动聊天,公公也表现得好受落。

  家财万贯:新婚夫妇都属有钱一族

  许晋亨和李嘉欣这对新婚夫妇,都属有钱一族。许晋亨爷爷是香港四大家族、已故船王许爱同,父亲是中建集团大股东许世勋,许家的中建企业从事房地产开发及投资,家族资产估计逾200亿。亨亨身为中建企业董事,但平日只需返公司作例行巡视,每月在其家族基金支取数十万元的生活费。现居巿值七千万睦诚径7号独立屋的嘉欣,多年来在楼市及股票上屡有斩获,更获大刘送赠豪宅,加上近来不停接拍广告及出席各品牌活动,保守估计身家有逾2亿港元。

  嘉欣结婚流程

  7:00am石澳许家大宅开始布置

  10:00am化妆师上门为嘉欣化妆,保安Stanley Team就位

  12:00pm许晋亨坐花车由花园台寓所出发,往女家接新娘

  12:08pm花车抵达嘉欣睦诚径寓所

  1:00pm花车离开女家

  1:35pm花车抵达石澳许家大宅

  2:00pm嘉欣和许晋亨于大宅花园拍摄结婚照和婚纱照

  4:30pm许世勋夫妇及李嘉欣母亲到达大宅

  5:00pm婚礼注册仪式举行

  5:30pm礼成后新人于花园跟家人及亲友合照,然后酒会

  6:00pm婚宴开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世勋 | 李嘉欣 | 许晋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