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宣布要做不婚族 熊黛林称不会去改变他

  郭富城22日在广州为演唱会造势时,宣布要当不婚族,而此前他的女友熊黛林曾甜蜜表示“想结婚”,于是坊间立刻将熊黛林描绘为“被踢飞的城嫂”。记者昨日连线熊黛林,她表示自己并不会去改变郭富城。

  假戏真做变情侣

  记者昨日采访熊黛林时,她正在宣传下月公映的新片《叶问》。片中,熊黛林扮演武术宗师叶问背后的女人,巧的是,现实中她同样是躲在天王影子里的女人——这位在香港发展的内地模特就是传说中的郭富城女友。当然,两位当事人对此只默认不承认。


  去香港发展前,郭富城对于熊黛林而言,只是四大天王中最会跳舞的那颗星。可从2006年开始,他们俩的名字就被绑在了一起。“两年前我参加一次走秀,有人介绍我和郭先生认识,后来又为他的MV做女主角,大家变成朋友。”熊黛林至今仍记得,“拍MV时我特别紧张,要跟他演情侣,却不敢跟他说话。好在郭先生主动跟我聊天,帮了我很多。”虽然不承认是城嫂,但熊黛林时刻不忘维护对方,“他不是偶像派,绝对是实力派,唱歌、跳舞、演戏,样样都好。”

  不结婚?继续等

  因为和郭富城的恋情被踢爆,熊黛林近年成了狗仔的最爱。“我不怕被拍,就怕影响朋友。现在我的朋友都不肯跟我上街,说老被拍到没化妆的照片。”而对于香港媒体将自己描绘成“逼婚、攀附天王”的贪财女,熊黛林非常无奈,“为什么大家总看不到我在工作上的努力,我不只是个花瓶。”

  听到记者转述郭富城的不婚论,熊黛林犹豫了一下说:“我没有看到这条新闻,也没有听到他说这话,但是我会尊重他,不会改变他。”记者委婉地问她会不会想换一段有结果的感情,她在电话里大声地“啊”了一声,先说“没想过”,后来觉得不妥,便将电话转交给经纪人挡驾。

  据经纪人介绍,因为每次接受采访都被追问郭富城的事情,熊黛林已被公司下令封口。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