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功夫熊猫前传》网上热映 阿宝不玩功夫耍嘴皮

《功夫熊猫前传:盖世五侠的秘密》DVD

  今夏《功夫熊猫》创造了票房奇迹,现在它的续集尚在筹备中,将于2010年上映。漫长的等待中,梦工场还是给“饥饿”的影迷先端上一盘“零食”。上月在美国发行的《功夫熊猫》双碟版DVD中,特别收录了一段24分钟的“五大高手前传”。目前,这段短片已在网上传开,中国网友们正从中憧憬着续集的精彩故事。

  阿宝摇身一变成老师

  短片一开始,阿宝以神龙大侠的身份,与师父的功夫初级班学员们见面——学员们正是和平谷的一群小兔子。
面对求知若渴的小学员们,阿宝故意卖起了关子:“五大高手并非以打斗为乐,他们都是先领悟功夫的秘密。”于是,五大高手前传的故事就以阿宝讲课的形式展开了。

  依然是《功夫熊猫》的原班配音人马,音乐动人,画面熟悉,不少画面都采取了二维动画,风格近似《功夫熊猫》开头阿宝做梦那一段风格。在《功夫熊猫》当中,五大高手基本上都以陪衬的方式出现,并没有特别鲜明的性格特征,而在这段短片中,分别赋予了他们个性:急性子的螳螂、顽皮的猴子、淘气的虎妞。看了这段短片,再欣赏一遍电影,一定会别有一番乐趣。

  讲述五大高手身世

  在短片中,五大高手都有着自己“入行前”的故事,而他们每一个人都有致命的缺点,都缺乏一样基本的东西。首先亮相的是螳螂大侠,他以速度著称,是个急性子,听别人说话只听一半,以至于有一次被鳄鱼用陷阱暗算,关在了铁笼子里。螳螂大侠领悟到了自己失去的东西——“耐心”。蛇大侠的爸爸是有名的毒蛇大侠,但她自己却天生没有毒牙,为了安慰父亲的失望,小蛇不停地为父亲跳丝带舞,最终用软软一根丝带就制服了巨大的猩猩。在这个故事里,蛇大侠找到的是“勇气”。

  鹤大师的故事则是这样的:很多年前,老鹤只是一个武馆里的看门人。武馆里的明星美玲看到老鹤打扫武馆的好身手,鼓励他去参加选拔。在众人的嘲笑声中,老鹤反而以平常心对待,他找到了一样宝贵的东西——“信心”,也成功通过了选拔。长在孤儿院的虎妞很爱玩,但她不知道自己有多强大,所有的人都怕她。前去领养她的师父给虎妞第一堂训练课就是:学会“控制”。等虎妞学会控制自己之后,孤儿院又恢复了往日的宁静。

  最后出场的是顽皮的猴子,他是一个坏小子,村民们想让他离开,但请来的高手们一个个都被猴子扒掉了裤子落荒而逃。最后,没有穿裤子的乌龟大师亲自出马了,引领猴子面对自己的缺点——没有“同情心”。

  阿宝讲课完毕,兔子们从五大高手的故事中学到了:耐心,勇气,纪律,同情心,自信。兔子们又提问了:“阿宝大师,你学功夫的第一天怎么样呢?”大家都看过阿宝当初的糗样子,但他说:“好得不得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