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与新女友十指紧扣被拍 陈晓东承认新恋情(图)

陈晓东与新女友挽手走出公寓

陈晓东表情逗趣

陈晓东与新女友十指紧扣

  11月21日晚,“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橙色希望在行动”大型爱心路演在广州举行,香港多栖艺人陈晓东、“好男儿”马天宇和歌手柯有伦同台亮相,除了以歌声为贫困儿童募集善款外,也进行了爱心物品的签售,而陈晓东更将自己心爱的金色腕带捐出义卖。

  当晚,柯有伦透露自己上学时就曾和爸爸一起去看望过一些贫困学生,觉得和他们相比自己的学生时光实在相当幸福,而如今能为这些孩子争取多一些上学的机会,他也觉得非常开心。
尚未毕业的马天宇,也表示这样的公益活动非常有意义。日前被拍到和学生妹有亲密行为的陈晓东,在被问及是否有了新恋情时反问道:“不是都拍到了吗?”记者没想到他会如此大方承认,陈晓东则心情大好地说:“你们等我自己跳出来说啊?不就是拍拖吗,很正常啊!”陈晓东出道不久就因“张柏芝前男友”的身份备受关注,而新近被拍到的这位艺术学院女学生,则是继内地演员裴唯莹之后,陈晓东第3位公开承认的女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晓东 | 柯有伦 | 马天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