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嘉欣嫁许晋亨 终入豪门 > 新闻

豪门梦终于成真 李嘉欣许晋亨亲足20秒(图)

  李嘉欣昨日如愿以偿嫁入豪门,拍摄婚纱相时开心得情不自禁展示胜利手势。
  李嘉欣与许晋亨在花车内。

  38岁的李嘉欣和46岁的中建企业集团主席许世勋独子许晋亨,拍拖两年修成正果,昨日二人于许家石澳7亿豪宅举行亿元婚礼,在家人亲友见证下,嘉欣终嫁作许家媳妇。一对新人双双在婚礼上感动落泪。

  许家位于石澳的豪宅昨日一片喜气洋洋,李嘉欣和许世勋独生子许晋亨(Julian)拍拖两年,昨日终于举行婚礼。穿上黑白花纹礼服的许晋亨,昨日中午约12时乘坐劳斯莱斯花车,由旧山顶道花园台寓所出发,往嘉欣的渣甸山睦诚径香闺接新娘,沿途有两部七人车护驾,相当大阵仗。
  约一个小时后,许晋亨与穿上粉红色Valentino礼服的新娘嘉欣离开睦诚径,二人即使坐在车厢内仍全程十指紧扣,笑容满面。
  嘉欣与许晋亨抵达许家大宅后,先在花园拍摄结婚照,由著名摄影师夏永康操刀。嘉欣先穿粉红色Valentino长裙,与许晋亨十指紧扣倚在花园栏杆边,以大浪湾作背景拍摄第一辑相。其后嘉欣再换上一袭红色晚装,拖许晋亨步向泳池旁拍摄第二辑结婚相,由于她所穿的晚装裙襬颇长,要由工作人员帮忙摆放。现场所见,一对新人表现得十分缠绵,嘉欣先躺在许晋亨的大腿上,二人又抱又亲。嘉欣更双手摆出V字胜利手势,而许晋亨则开心得像小孩子一样。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晋亨 | 李嘉欣 | 晋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