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德华被疑将宣布婚讯 问歌迷“应该结婚吗”

刘德华在台北高歌热舞。

  刘德华露腹肌台湾开唱 试探询问粉丝能否结婚

  本报讯11月21日,刘德华在台北开个唱,47岁的他一开场就露腹肌、在LED荧幕前演唱《中国人》,气势磅礴。这位万千粉丝心目中永远的不老偶像,一开口就说:“我回来了,有没有想我?真的有吗?”挑动万名观众的心。过后,刘德华还试探对着台下歌迷问:“你们觉得偶像应该结婚、应该有女朋友吗?”说完立刻赢得全场如雷的掌声支持。”

  当年刘德华以电影《法外情》在台湾走红,当晚他演唱该片主题曲《亲爱的小孩》时,现场影片播放电影画面,今昔对比饶富趣味。
唱到《笨小孩》时,他感性地说:“20多年前,演艺圈诞生了1位笨小孩,没想到现在大家还是这么支持他。”这场演唱会的时空交换错置,他忽而置身十里洋场的上海风情,忽而化身天上牛郎,演出与织女不被祝福的爱情歌中剧。

  刘德华在台北开唱,两场票房满座,收入约人民币1250万元,是今年下半年台北票房最好的演唱会。当晚台下艺人也星光熠熠,连天后蔡依林都成为小歌迷来捧场,想学习他演唱会的灯光和舞台设计。视刘德华为头号偶像的罗志祥以及近来与刘德华合拍新片的大S、蔡康永、Ella、棒棒堂等都到场欣赏演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