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北美票房:《暮光之城》开创低成本大片时代

  本周新片:《闪电狗》──明星小狗遇冷记

《闪电狗》
《闪电狗》

  迪士尼完全没想到自家出品的第四部三维动画会受到《暮光之城》这么大的影响。讲述明星小狗奇遇记的《闪电狗》以其秀逸的质量,本值得获取更多票房,可太过火爆的《暮光之城》掏空了不少不明就里的年轻人的钱包,只留下《闪电狗》黯然神伤。

  这部PG级的动画片除了登录普通影院外,也在不断增多的3D影院立体上演。虽然作为主角的可爱小狗与黑瘦猫加胖仓鼠组合很容易就能赢得观众的第一好感,配音明星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与约翰·特拉沃塔(John Travolta)也是吸引小孩与家长的法宝,可周末三天《闪电狗》一共只从3651家影院收入2700万,低于业界4000万的预计,凄惨的排在排行榜第三名。

  “市场被一部大片霸占,对此我们无能为力,”迪士尼发行部主席查克·韦恩(Chuck Viane)说,“我们只好把这周的收入看作是‘付费试映’,希望长达5天的感恩节周末能让《闪电狗》好好表现。”

  但《闪电狗》虽票房败于《暮光之城》,媒体界的成绩却高其不少。烂番茄84%的新鲜度,媒体总分70,Yahoo !得分B终于可以替迪士尼小出一口气。“在许多方面,都让人印象深刻”、“充满魅力,还屡次让人激动”、“虽然不是皮克斯传奇,但这部迪士尼自己的动画装点着有特质的角色,散发着令人愉快的乖僻态度,是一部乐趣满溢的家庭电影”……《娱乐周刊》、《洛杉矶时报》、《好莱坞报道者》等都对《闪电狗》竖起大拇指,看来迪士尼自家动画的质量的确有了不小的进步;而良好的口碑也对后续票房有推进作用,再加上下周是感恩节周末,《闪电狗》要是好好表现,说不准还能挽回票房颓势。祝它好运!

  另外《闪电狗》已经确定引进,暂定12月26日上映。由于我们只引进了3D版(只能在支持3D播放的影院上映),因此本片是作为“特种影片”进入中国市场,并不占据20部进口分账影片的名额。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