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韩国最红的明星情侣 李瑞镇金正恩被曝分手(图)

  前日下午,金正恩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被问及与李瑞镇分手的事实,她表示:“不能继续对影迷撒谎了,分手是真的。”当被问到分手理由时,金正恩难过得几乎有一分多钟说不出话来,“10月末,他突然打电话给我提出分手,事先一点征兆都没有,当时的心情就像遇到了车祸一样。”金正恩哭着说,“之前完全没有吵过架也没有任何矛盾,我现在非常难过,受到的打击也非常大。”

  据悉,李瑞镇向金正恩提出分手时,金正恩刚刚接拍《综合医院2》。
她回忆说:“一边要忍着精神上的折磨,一边要工作,真的非常痛苦,现在只能把所有精力都放在电视剧的拍摄上,不去想难受的事情。”

  友人称双方性格不合

  据悉,李瑞镇和金正恩于2006年底拍摄电视剧《恋人》时相爱,由于两个人无论从演技、人气、性格等各方面来讲都相当登对,受到媒体以及影迷的一致看好,今年6月还传出要结婚的消息。金正恩在不久前主持某音乐节目时,还邀请李瑞镇当嘉宾,在荧屏上大秀恩爱,非常甜蜜。

  对于两人分手的消息,许多圈内人都表示震惊:“他们两人曾经那么相爱,让周围的人都非常羡慕,可是如今却说分手,真的让人很吃惊,我们也感到很可惜。”金正恩所属的经纪公司称,分手的原因是李瑞镇的母亲不喜欢金正恩,李瑞镇一直受“夹板气”,前不久,他的父亲又去世了,孝顺的他为了不忤逆母亲才忍痛与女友分手。

  这个说法昨日遭到了李瑞镇一位挚友的否定。“根本没听说过有这回事,李瑞镇从来没有说起过母亲对金正恩不满,他的母亲虽然觉得两人不太相配,但对金正恩还是很称赞的。”他称双方分手的原因是性格差异,“李瑞镇为此苦恼了很久,10月中旬才决定要分手。他单方面宣布分手应该是为了不想给彼此留下任何挽回的空间。”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