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第29届韩国青龙电影奖 > 新闻报道

孙艺珍“转型”当影后(图)

  本报讯第29届青龙电影奖颁奖典礼日前在首尔隆重举行。本届颁奖礼由著名演员金惠秀与郑俊浩共同主持,把2004年奥运会上韩国女子手球队惜败丹麦队的真实事件搬上银幕的《我们生命中最辉煌的瞬间》获得了最佳影片奖;金允锡和孙艺珍分别凭借《追击者》和《妻子结婚了》获得了最佳男女主角奖;另外,《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获得了最佳导演奖、摄影奖、美术奖、票房冠军奖等四大奖项。

  青龙奖是金允锡今年凭借《追击者》获得的第五个“影帝”头衔,他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据占卜书说,今年是我的一年。
”此话一出,立刻引发台下一片笑声。而一直有“花瓶”之称的孙艺珍凭借在《妻子结婚了》中的大胆镜头成功转型,她在获得最佳女主角奖时流着眼泪说:“最近我一直觉得,27岁的女演员生存不太容易。曾经非常烦恼、彷徨,但是评委把这个奖给我仿佛是在说让我振作。今后,哪怕得不到奖项,我也会更加努力地去做一个好演员。”而演员朴熙淳和金智英分别凭借《七天》和《我们生命中最辉煌的瞬间》获得了最佳男、女配角奖。

  颁奖礼还特别为已故女星崔真实颁发了荣誉最佳人气奖,主持人在公布该奖项时特别说明,崔真实是青龙奖成立以来获得最家人气奖次数最多的艺人,此次获奖可谓实至名归。负责颁发该奖项的安圣基表示:“现在闭上眼睛还能看见崔真实的样子,不敢相信她已经不在我们身边了。”这番发言让现场不少人热泪盈眶。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真实 | 孙艺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