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娜塔丽-波特曼苦练滑冰 尴尬“跌跌不休”(图)

  艰难“练冰”娜塔丽·波特曼上周现身纽约中央公园冰场,为拍摄新片《爱与其他不可能的追求》苦练冰刀绝技。虽然有模有样撑了许久,但终究还是脚下打滑。冰上皇后,可不是这么好当的!

  糟糕舞伴今年的艾美奖颁奖典礼上,海蒂·克鲁姆和汤姆·鲍格朗两位主持翩翩起舞时却上演了“惊天一跤”。尽管倒地的克鲁姆表情痛煞,但鲍格朗依然一脸无辜。

  尴尬传统在本年度环球小姐大赛的“终结决战”中,美国小姐克莉丝特·斯图尔特刚一登台,便被长长的裙裾绊倒,最终“跌”出前五名。
奇怪的是,去年比赛中,美国小姐也是在该环节跌倒。重蹈覆辙,就是如此真实。

  摇摇欲坠“摇滚小魔女”艾薇儿在演唱会上开足马力,又蹦又跳。不过,眼瞅艾薇儿这派“比萨斜塔”的阵势,台下的歌迷们不禁要为她的安全指数捏一把汗。

  挫折教育希斯·莱杰走后,米歇尔·威廉姆斯“又当爹,又当妈”,日前看到3岁女儿玛蒂尔达·莱杰在街头摔倒,并不立马搀扶,而是鼓励她勇敢地自己站起来。

  红毯惊魂天啊,杰西卡·辛普森的平衡术还能力挽狂澜吗?都是高跟鞋惹的祸。

  四脚朝天卡梅隆·迪亚兹和阿什顿·库切在影片《情迷赌城》中“连环倒”,四脚朝天的场面甚为喧闹。

  秀台噩梦凯瑟琳·奥哈拉的这个趔趄,只能怪猫步没有学到家。○姚佳森 编译

  人在江湖跑,难免会摔倒,明星栽的跟头,不比常人少。重要的是,哪里跌倒哪里爬起,道琼斯指数狂泻还要看到“危”中有“机”,娱乐圈里摔一跤,何不博尔一笑?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薇儿 | 莱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