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嘉欣嫁许晋亨 终入豪门 > 新闻

李嘉欣终嫁许晋亨:这一刻等了好久(图)

  昨天,李嘉欣终于圆了自己的豪门梦。她与香港富翁许晋亨的豪华婚礼在许晋亨父亲位于香港石澳地区一栋价值七亿元的别墅里举行,两人在众多亲朋好友和媒体的见证下喜结连理,共同签字结为夫妻。新娘李嘉欣激动得落泪直言:“这一刻,我等了很久。”据悉,这对新人慷慨回赠给现场嘉宾的回礼就价值30万元。

  现场

  新人多次拥吻

  昨天中午12时许,一辆银色花车从许家花园开出,前往李嘉欣家迎接新娘,婚车车头装饰的是由紫色、白色和粉红色三色玫瑰组成的花球。
新娘李嘉欣则以一件粉色晚装作为出嫁礼服,在乘车前往婚礼现场的途中,她一直与许晋亨十指紧扣。

  下午2时许,李嘉欣和许晋亨乘坐的婚车准时抵达婚宴现场——许家豪宅。许家豪宅则布置了很多由白色和紫色鲜花组成的花架,甚至连进入许家豪宅的小路上也摆满了紫、白两色鲜花组成的花篮。据透露,许家早在9个月前就特别从荷兰预订这些鲜花。

  这对新人在抵达后先拍了外景,李嘉欣在许家豪宅内先换上了一套优雅的红色露背礼服,与许晋亨拍摄婚纱照,红色礼服凸显李嘉欣修长身材。拍完红色礼服的李嘉欣稍事休息后,又换上了了一身白色婚纱,与许晋亨继续拍摄婚纱照,两人拍摄了多组婚纱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这对新人颇会摆造型,期间不仅有甜蜜拥吻的造型,还有依偎一起的画面,甚至多次拥吻,浪漫温馨。

  下午4时半左右,许晋亨的父母也抵达了婚礼场地,前往拍摄现场探视,并且一起拍摄了全家福,公公婆婆似乎在用行动驳斥了不赞同这门婚事的传言。

  到了晚上7时许,则是最关键的证婚仪式。由于是按照西方婚礼注册签字的方式进行,李嘉欣和许晋亨在牧师的协助下,共同完成签字仪式,正式注册结婚成为夫妻。按照惯例,在结为夫妇后,双方要进行接吻。而昨天在主持牧师的撺掇下,许晋亨当着众亲友的面,一口气与新娘李嘉欣长吻20秒。李嘉欣更是感动得落下眼泪,并声称:“我等这一刻,等了好久。”

  在李嘉欣许晋亨正式签字后,其发言人对外公布称,此次婚宴的花费超过1亿港币(约合9000多万人民币)。另据发言人透露,尽管婚礼很豪华,但李嘉欣和许晋亨的蜜月将暂缓,李嘉欣明天(25日)就会复工。

  李嘉欣也没有亏待了一直守候在外的媒体,他们邀请了公关公司接待媒体的行程。当下午他们拍摄婚纱照时,公关公司特别为守候在许家豪宅门外的记者们送去了快餐,晚上李嘉欣又给媒体派发了西式晚餐。

  晚上7点左右,两人还特别派发了价值1000元的红包给守候在外的媒体,“红包”上印有缠绕在一起的“JM”字样。据悉,这分别对应李嘉欣和许晋亨的英文名Julian与Michele,同时取“JustMarried(刚结婚了)”的意思。

  此次参加李嘉欣婚礼的都是双方的至亲好友,参加晚宴的宾客一共约50名,每位宾客都得签署保密协议。但李嘉欣和许晋亨也没有亏待宾客,据了解,这对新人仿效日本女星藤原纪香的婚礼,为宾客送上印有婚纱照的巧克力作回礼。参加晚宴的每位宾客都收到了一盒9颗的巧克力,每颗巧克力上都印有李嘉欣与许晋亨的婚纱照、童年照等。该巧克力成本昂贵,全程由法国制造并由工艺师傅用特别技术把照片印在巧克力上,所以每颗成本大约100元。许晋亨订购了300盒,加上运费和技术费共花费约30万元。

  李嘉欣与许晋亨的婚礼也成了众多广告客户们眼里的商机,但李嘉欣表示,希望低调处理婚事,故不便接受各大广告商的好意。她的经理人陈善之透露:“很多广告客户都很替嘉欣开心,说嘉欣喜欢什么就送什么,但她希望低调处理婚事,都统统予以了婉拒。”

  意外

  豪宅外意外起山火

  这场亿元婚礼也有不少小插曲。据悉,昨天下午5时许,正当许晋亨、李嘉欣与父母完成全家福的拍摄回房不久,许家豪宅周围的山上竟发生了意外,一处地方冒起了浓烟,一时间烟雾弥漫,呛得人掉泪。经过初步了解,这场火只是当地普通的“山火”。据香港媒体同行透露,由于冬天天气干燥,有时候山上会引起一些小火,目前也并无迹象表明有人为纵火的痕迹。本报记者茅中元文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晋亨 | 许晋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