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谈判再次瓦解 演员工会蓄势罢工(图)

SAG真的会选择罢工吗?
SAG真的会选择罢工吗?

  搜狐娱乐讯 去年的这个时候,好莱坞编剧协会(WGA)发生了大罢工,当时所带来的严重影响以及后遗症至今让许多人心有余悸。然而时隔1年之后的今天,SAG(美国演员工会)由于与AMPTP(电视电影制作人协会)之间的谈判无法达成协议,SAG向全体成员寻求罢工支持,以表示对AMPTP的不满。

  SAG在上周六早晨发表了一份声明,SAG与AMPTP四个月以来第一次会面,而仲裁人Juan Carlos Gonzalez放弃为双方的谈判做出努力。

双方都没有就所关心的关键问题进行谈判和商议,使得本次会面没有任何进展。“我们的领导人一直都对于联邦仲裁机构的介入感到非常乐观,希望能对帮助我们的谈判有进一步的发展,然而仲裁人却没有对此做出任何努力,并且很快就宣布双方会面结束。AMPTP仍然对于很多条款不肯让步,而我们是不能代表成员接受这份合约的。”

  对于SAG的表现,AMPTP同样有自己的看法。AMPTP认为SAG的这种行为是完全不为整个业界考虑,并且这是今年好莱坞唯一没有谈成的一份新合约。“现在SAG在谈判失败之后,就要求成授予其发动罢工的权利,当下正式经济危机最严重的时候,不分黑白的SAG此举真是令人感到不可思议。”

  被AMPTP叫做不分黑白,SAG觉得十分讽刺,因为一直以来他们都认为是AMPTP不去替辛苦的演员们考虑,真正不分黑白的是他们。

  目前还不知道SAG究竟合适会发起罢工投票,但是预计最早将会是在明年1月,赶在金球奖颁发之前。SAG需要至少三周的时间来发起投票,不过他们在上周六表示,将会发动一场全面的宣传工作,以笼络更多的人支持罢工。

  如果想要发动罢工,SAG必须获得75%的成员支持。在今年9月的时候,SAG曾经呼吁成员投票要求AMPTP给予更好的合约,当时获得了87%,超过1万名的成员支持。这一次的投票被AMPTP视为毫无意义,不过很难确定SAG的成员是否会在经济如此低迷的时期再次给予同样的支持。

  AMPTP认为六家劳工协会顺利签约是对于整个好莱坞能够正常工作的保证,然而SAG却对于周六的会面十分不满,并且提到了编剧协会近来对于AMPTP没有履行当初协议的控诉。“我们也不希望罢工,但是我们不能让员工受到不平等的待遇。如今WGA已经尝到了与AMPTP签约的苦头,对方给予的有关新媒体的条款根本就是不公平的,我们不能让成员和他们的家人在未来也受到如此影响。”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