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瓷商 > 新闻动态

古宅严防死守 只见《大瓷商》不闻伊能静(图)

《大瓷商》剧组赫然在列
《大瓷商》剧组赫然在列(从后数第四行)

伊能静在演员一列
伊能静在演员一列

  搜狐娱乐讯 就当满世界都在寻找伊能静的时候,一组剧照的曝光,让伊人所在的《大瓷商》剧组成为了众所瞩目的焦点。近日,搜狐娱乐独家探访《大瓷商》剧组。不过剧组虽在,伊人却不见踪影。看来伊能静的“失踪生涯”还是在继续。

  凭着严密的保密措施,《大瓷商》剧组的行踪一直以来都不得人知。近日,搜狐娱乐获悉剧组正在横店故民居赶拍内景,便直击片场一寻伊能静“芳踪”。据了解,《大瓷商》之前流出的剧照是在无锡拍摄时所留,而如今剧组转场横店开始进行内景的拍摄。当搜狐娱乐赶到横店故民居之时,《大瓷商》的大名已经在园内拍摄动态上赫然在列。在园内的一处古宅中,剧组正在忙碌地工作着。可能因为伊能静的关系,现场的工作人员把所有古宅靠近游客都拦了下来,生怕有人进入内景拍摄地。

剧组专车
《大瓷商》剧组专车在,但不见伊能静的踪影

  虽然一切迹象都似乎在证明伊能静确在横店赶戏,但搜狐娱乐却从片场的群演口中得知,伊能静这两天并没有现身片场,剧组在古宅中正在赶拍一些别的戏份。而搜狐娱乐也在古宅门外守候多时,期间虽有多部保姆车进出,却始终未见伊人的踪影。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