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吴奇隆回应拒绝妻子探班传闻:这是没有的事

吴奇隆和薛佳凝
吴奇隆和薛佳凝

   搜狐娱乐讯
由吴奇隆、薛佳凝以及聂远(博客)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和爱一起飞》,日前正在杭州进行外景拍摄,吴奇隆、薛佳凝首次携手合作,并在剧中有很多感情戏份。

  在娱乐圈里打拼多年,唱歌、拍电视、演电影遍地开花,“霹雳虎”吴奇隆逐渐蜕变成一位实力派演员。他说自己很享受拍戏的感觉,“我们能在戏中体验不同的人生,而拍出自己喜欢的作品又会让我非常的高兴。”只是投身于影视圈后,从《侠女闯天关》、《萧十一郎》再到《冒险王卫斯理》等多部脍炙人口电视剧,吴奇隆一直是以打戏见多,《和爱一起飞》又让他体验了一把都市小白领的生活,找到另外一种感觉。

  吴奇隆和薛佳凝,新戏中是第一次合作,有很多情感对手戏。而下了戏的二人在片场也会打闹嬉戏,互相调侃,看起来也十分亲热。工作很忙的吴奇隆,与新婚妻子马雅舒聚少离多,两人基本上一直处于“小别新婚”状态。问及之前传出的“拍戏拒绝妻子探班”的事件,吴奇隆直呼“这是没有的事”,“我没有拒绝她来探班,不过她也没时间来吧,现在她在敦煌拍戏。我们从认识以来就一直是各自工作的状态,靠电话联系。”当被追问会不会和剧组里面的演员日久生情(暗指伊能静黄维德假戏真做)?吴奇隆指着薛佳凝义正言辞地给出肯定答案:“怎么可能?!”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奇隆 | 薛佳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