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梅兰芳大剧院开业周年 名家新秀上演“群英会”

  去年的11月29日,梅兰芳大剧院以一台名角荟萃的名段演唱会盛装开业,一年来,剧院的演出场次超过220场,来自全国17个省市的院团在这里登台,弥补了京城西部演出场所特别是戏曲演出场所缺失的遗憾。在开业一周年之际,国家京剧院将与梅兰芳大剧院联合举办开业庆典演出,11月29日晚,30多位名家新秀将轮番登场,为观众献上一台传统与现代唱段荟萃的节目。

  据悉,演出将分为二个篇章,第一章“行云流水”选取了《桃花村》、《穆桂英挂帅》、《谢瑶环》、《四郎探母》、《杨门女将》等传统剧目的精彩唱段,一批“80后”和“90后”的年轻才俊将登台献唱。第二章“名家名段”中,梅葆玖、叶少兰、刘长瑜、冯志孝、杨春霞等京剧名家,以及张建国、陈淑芳、袁慧琴、孟广禄、李宏图等当今京剧界的中坚力量将演出《贵妃醉酒》、《辕门射戟》、《苏武牧羊》、《凤还巢》、《铡美案》等传统大戏中的精彩唱段。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