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郭晶晶定情信物“失踪” 提霍家人笑而不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4日09:2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沫沫 文 玄反影 昭阳 图

  搜狐娱乐讯 昨日,李嘉欣风光出嫁,将08年娱乐圈的“结婚潮”延续至年末。与这种“结婚潮”相悖的是,一直被疯传即将嫁入霍家的郭晶晶,日前在出席劳伦斯颁奖典礼时,却悄悄摘下了对戒手环,与霍启刚的定情信物“不翼而飞”;艳压红毯的林志玲,则一改往日玉手无饰物的习惯,频频秀出右手无名指钻戒,寓意十分暧昧。

视频:郭晶晶霍震霆同台获奖似陌路 只敢偷偷看
视频:郭晶晶霍震霆同台获奖似陌路 只敢偷偷看

  定情手环不见踪影 提霍家人郭晶晶笑而不答

  当晚,郭晶晶一身皮夹克衬白衣亮相,虽然长长的衣袖遮住了手腕,但是一抬手仍能明显看到,霍启刚所赠定情信物——某品牌07年限量版LEVE系列手环——已经“不翼而飞”,手上仅有的装饰是左手中指的戒指,明显是为了搭配服饰而戴。

  参加北京奥运会跳水比赛时,郭晶晶时刻不忘佩戴该对戒手环,此番与霍启刚传出不快后,突然摘下定情信物,涵义耐人寻味。随后,在接受搜狐娱乐独家专访时,提及当晚同台领奖的“公公”霍震霆,郭晶晶也只是面带笑意,并不做任何回应。

  林志玲私密耳语郭晶晶 “小乔”频秀右手戒

  在红地毯上大出风头的林志玲,落座后亦是众人瞩目的焦点。与郭晶晶有过数面之缘的她,很快与郭晶晶私密耳语起来,从脸上笑容来看,俩人应有不少共同语言,相谈甚欢。

  自与邱士楷恋情曝光后,林志玲就常常遭遇媒体“逼婚”,“小乔”每次的答复都是好事未近。但是在当晚的颁奖礼上,林志玲却将一枚钻戒戴到了右手的无名指上,无论是走红地毯,还是接受媒体访问,都频频秀出该钻戒,寓意相当暧昧,令人不禁生疑,莫非娱乐圈的“好事潮”终于撼动了“小乔”的芳心?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