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证人》内地票房力压007 香港首映栢芝不捧场

电影《证人》众演员昨日在大埔超级城举行圣诞亮灯礼。
电影《证人》众演员昨日在大埔超级城举行圣诞亮灯礼。

霆锋计划圣诞陪家人度过。
霆锋计划圣诞陪家人度过。

  英皇电影《证人》今晚举行首映礼,早前有传闻指霆锋会带同太太张栢芝出席首映礼,昨日霆锋表示不会了,不过为了与家人庆祝圣诞,霆锋宁愿推登台工作。

  谢霆锋、张静初、廖启智、张家辉及导演林超贤昨日出席大埔超级城举行“电影《证人》星级幻彩圣诞城”亮灯礼,张静初、张家辉及廖启智乘坐开篷车出场,别具气派,霆锋则与林超贤拖着圣诞小女孩行红地毡。一众演员欣赏电影片段及与观众玩游戏,霆锋在台上语带激动指此片前天在内地一间影院上映,一场票房已打破《新铁金刚之量子杀机》在当地一天的票房,实在有鼓励作用。

  今晚电影《证人》举行首映礼,昨日问霆锋会否邀请太太张栢芝捧场?他说:“不会了。”提及张家辉也带同太太到场支持,霆锋说:“不会了。(为何呢?)我都不知道。”

  问霆锋是否想私下与太太入场欣赏?他只说:“再算啦。”霆锋指此片剧本很好,故心情有点紧张,问他有信心凭此片获奖吗?他说:“哗,好远呀,我拍戏还不敢想拿奖项。”霆锋表示不会为了想获奖才接拍,问他怕香港市道差影响票房吗?他说:“都有一点,不过我已尽了自己的责任。”

  问霆锋圣诞工作有受金融海啸影响吗?他说:“没有,不过圣诞本来有个登台,因为价钱不好推辞了,我宁愿留在港同家人度过。”至于有否被压价?他则说:“压价我会选择不做。”

张家辉与张静初对《证人》的票房充满信心。
张家辉与张静初对《证人》的票房充满信心。

  张静初丧父

  张静初表示拍该片前几天,爸爸因胃癌过身了,因为爸爸已病了1年,所以已有心理准备,她说:“刚刚拍此片时,因为外景问题延迟了开拍,所以我可以抽1星期陪爸爸走最后一程,但开拍初期我也有点难过和压力很大。”

  张家辉称首映会请太太关咏荷捧场,他说:“这次是我第一次带太太看首映,因为剧本好好,我都请了欧阳震华,因为他说我离开无线这么久都没有请过他。”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家辉 | 张静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