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暗恋桃花源》巡演两周年 主演黄磊讲述心路

  近日,内地版《暗恋桃花源》已在深圳大剧院拉开了首演两周年纪念巡演的帷幕。该剧自从2006年在北京演出后,已在全国多个城市演出。主演黄磊近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讲述了自己跟随剧组演出了100多场的感受。

  黄磊表示:“回首这个戏的演出历程,经历了好几个阶段,前20场更多的还是在磨合、找感觉;到50场左右开始稳定下来;接近80场时,似乎对这个戏又有了更新的认识,许多从前没有被重视和发现的细节呈现出来;100场之后,剧组已经成为一个密不可分的大家庭。

”如果说“人和”是《暗恋桃花源》长演不衰的秘诀,那么“价廉”也是吸引普通观众走进剧场的重要因素。从一开始剧组在和演出商谈判时,第一件事就是控制票价,比如会要求最高票价不能超过多少、低价票不能少于多少等,只要演出商能够配合,剧组宁愿拿较低的酬劳,也要让更多普通观众走进剧场。据悉,深圳演出后,剧组还将赴杭州、上海、广州、西安、福州、北京等地演出。 (记者 和璐璐)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