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阿什莉-辛普森和丈夫迎来第一个孩子 母子平安

阿什莉-辛普森和丈夫迎来第一个孩子
阿什莉-辛普森和丈夫迎来第一个孩子

  搜狐娱乐讯 美国太平洋时间周四晚上,阿什莉-辛普森和她的丈夫皮特-温兹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儿子,也是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他们给孩子取名Bronx Mowgli Wentz ,体重7磅11盎司,身高20.5英寸。

  这对夫妻的发言人透露:“初为人父/母的皮特-温兹和阿什莉-辛普森-温兹迎来了他们的儿子Bronx Mowgli Wentz,这一家三口都很健康和快乐,谢谢每位送来祝福的人。”

  24岁的阿什莉-辛普森和29岁的皮特-温兹在今年4月份公开了两人要当爸爸妈妈的消息。

阿什莉-辛普森在自己的博客上写道:“怀孕在我的生命中是嘴鼓舞人心、最富有情感和不可思议的精力。我已经不关心我的体重和裤子的尺寸了,我只关心我是否能有一个健康的婴儿。”她与皮特-温兹于今年5月步入婚姻殿堂。

  随着产期的临近,皮特-温兹透露阿什莉-辛普森表现得迫不及待:“她很兴奋,还有些焦虑。在怀孕期间她一直和各种不良的反应作斗争。”而阿什莉-辛普森的姐姐杰西卡-辛普森无疑也很兴奋,早在九月份,就透露自己已经迫不及待做阿姨了:“我一定会很宠爱这个孩子的,这是一定的,我认为我的妹妹阿什莉将会是个很严格的妈妈。”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什 | 辛普森 | 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