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陈红获成功女性殊荣 《梅》提前映为躲冯小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4日08:5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文 玄反影 图

  搜狐娱乐讯 11月22日,《LADY》杂志10周年庆典在嘉里中心举行。陈红、杨澜、杨二车娜姆、周晓欧、邢傲伟、秦岚陈松伶等艺人前来捧场,现场,陈红、杨澜、王海鸰等更是获颁了“2008影响中国女性生活精英人物”大奖。与“成功女性”代表相比,陈红的另一个身份即《梅兰芳》制片人更能引起现场媒体的兴趣。

视频:陈红再做制片人游刃有余 有意避谈冯小刚
视频:陈红再做制片人游刃有余 有意避谈冯小刚

  当日,王海羚、毕淑敏、杨澜、陈红、陈松龄等各界女性精英与陈松伶、刑傲伟等颁奖嘉宾齐聚《LADY》杂志10周年庆典。在重多到场嘉宾中,陈红绝对压轴。虽原定5点半开始的红毯直至六点半还不见她的身影,但因为《梅兰芳》即将上映,陈红制片人的身份还是使得所有媒体在晚宴开始后10分钟还不进场,苦等她的到来。姗姗来迟的陈红肩披玫红色皮、深V的复古礼服草奢华贵气,一到场即艳惊四座。虽然没有陈凯歌的陪伴匆匆出席,但一亮相即被媒体围住采访。

  《梅兰芳》提前上映,有意避让冯小刚

  原定12月12日上映的贺岁大片《梅兰芳》,近日确定将提前至12月5日上映。对于此举是避开《非诚勿扰》的说法,制片人陈红表示这是中影方面根据市场等各方面做出的调配,而对于是有意避开冯小刚,她也回答的坦然直率,“陈凯歌和冯小刚本身就是好朋友,我希望他也一定会在票房上取得特别大的成功。避不避大家肯定都会相互调配一下……这也许是最好的选择。其实也不存在竞争的问题,主要还是看观众的选择。”

  当有媒体问及是否有信心《梅兰芳》击败《非诚勿扰》成为贺岁档票房冠军时,陈红打起了太极,笑称:“这是两部不同类型的作品,一部是喜剧片,还有一部是年代剧。其实我们前后还有很多很好的片子,比如之前上映的《女人不坏》,还有《叶问》什么的。”

  再做制片人精打细算

  从《吕布与貂蝉》陈红首度尝试制片开始,陈红的身份开始向制片人转变。此次梅开四度在《梅兰芳》中与丈夫陈凯歌再度共进退,陈红坦言,”更加从容了,因为有过这么大一部戏的锻炼,现在的我更加成熟,当然我的制作团队也更成熟了。”而面对大制作、大投资,陈红却相当“持家有道”:“我们花钱从来都是精打细算的,把钱花到该花的地方。”而凡事都操心的陈红不仅上映日期、口碑票房都操心外,片中演员的表演也是她关心的重点。

  高兴黎明演技受肯定

  黎明从确定出演开始,演技就一直备受关注和质疑。上映在即,陈红面对点映后对他的好评显得相当开心,“因为黎明的演技一直受到质疑,直到今日都没有消失,但其实我最开心的就是黎明的表演获得大家的认可。”

  当晚,陈红与杨澜、王海鸰等在颁奖台上共获《LADY》杂志“2008影响中国女性生活精英人物”殊荣,作为事业家庭双丰收的成功女性。她表示,快乐是自己一直在追求的目标,“成功女性最重要的是发自内心的快乐,否则事业再成功也是徒然。”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