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莱昂纳多又有新恋情?! 搭上奥兰多前女友

莱奥纳多又有新恋情?! 搭上奥兰多前女友
莱昂纳多搭上奥兰多前女友?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著名男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可能已经开始新恋情了!而对象是奥兰多-布鲁姆曾经的女友凯特-波茨沃斯(Kate Bosworth)。

  近日两人被看到一起出现在好莱坞的Bardot酒吧,25岁的凯特-波茨沃斯领着莱奥纳多的手,甚至抚摸他的腿,而莱昂纳多也显得很自然。一名目击者称:“两人整晚都呆在一起,肩并肩地亲密地窃窃私语。”当晚莱昂纳多是和一群朋友来这间酒吧的,包括凯文-康纳利和卢卡斯-哈斯,这群人待在贵宾包厢里,有大约11名女性和他们在一起,还包括女演员莉莉-索别斯基,但是凯特--波茨沃斯一直依偎在莱昂纳多的旁边。

知情人继续爆料:“莱昂纳多和凯特两人很亲密,仿佛周围没有人一样。凯特深知莱昂纳多的焦点只在她的身上,而她当晚穿的黑色礼服让她显得很迷人。凌晨2点的时候,酒吧关门,莱奥纳多和凯特及其其他人一同离开。”

  莱昂纳多自从2006年和模特巴尔-莱法利(Bar Refaeli)分分和和、纠缠不清,而凯特和奥兰多-布鲁姆分手后则很快与詹姆斯-卢梭(James Rousseau)开始恋情。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昂纳多 | 凯特 | 奥兰多 | 布鲁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