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赵雅芝旧恋情曝光 曾迷倒“霍元甲”

[提要] 信息时报11月24日报道 资深电影人杜惠东前日撰文透露了《上海滩》女主角赵雅芝昔日一段情事,原来她不仅前后两任丈夫都姓黄,与凭借《大侠霍元甲》走红的黄元申(圆图)也曾经日久生情。虽然感情无疾而终,但也可见赵雅芝在当时是许多男士心目中的女神……[我来说说女神赵雅芝]

赵雅芝近日常带三儿子黄光业亮相

凭借《大侠霍元甲》走红的黄元申(圆图)曾与赵雅芝日久生情

  与“霍元甲”日久生情

  在1978年左右,有片商开拍动作爱情喜剧《剥错大牙拆错骨》,请了《倚天屠龙记》走红的赵雅芝搭黄元申做主角,当时赵早已嫁给一位黄君,行业不同渐生隔膜,遇上黄元申同业同年龄,合作日久生情。但发乎情止乎礼,两人君子相交淡如水,而黄元申也是读过不少书之人,颇有书卷气,常写感情信。当时赵雅芝的丈夫黄君在娱乐圈颇为活跃,识得某周刊老总,黄君在家捡到那些寄给阿芝的感情信,酒酣之时无意向此老总诉苦,该老总于是拿了那些信公开刊出,弄得黄元申和阿芝二人颜面无存。所幸赵雅芝不理世俗专心演戏,凭《上海滩》、《女黑侠木兰花》等重振声威。

  二遇绯闻

  后来遇到从美国回来的黄锦燊,再陷情关的赵雅芝又遇谣言。于是黄锦燊邀请杜惠东帮忙召开记者招待会和代付茶水费,次日一并结算。搞笑的是,次日相约“出来见面,面谢帮忙和找清那笔茶钱”时,看过记者会上饮茶咖啡的账单上写着950元,黄锦燊有些严肃地表示:“哗!竟然那么贵?”结果可把杜惠东回说:“不给算了,我又不要讨你便宜,当作是我请了你喝茶吧。”黄锦燊见此马上道歉,并递来1000元:“我说错了千万别介意才好。”杜惠东表示,如今回首此事,也不胜唏嘘好笑。

  再婚坎坷

  当初赵雅芝在电视台的事业刚起步没有多久时,就嫁给了她的首任丈夫黄汉伟,并随后生育了两个儿子。两人这段不成熟的婚姻很不幸福,最终难以长相厮守而自然分手。记得当年为争取两个孩子的抚养权,赵雅芝无奈出面与前夫对簿公堂,这成为当年香港娱乐圈内最火爆热门的新闻话题!在随后的事业发展中,赵雅芝在跟艺员黄锦燊合演电视剧集《女黑侠花木兰》的时候,戏假情真的传出绯闻,但是随后赵雅芝与黄锦燊两人正式地承认了相关恋情,并于八五年在美国注册结婚,随即赵雅芝就变成另个黄太太,同时也生了第三个孩子。两人的感情一直都很稳定。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大开眼界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热点新闻
李嘉欣终于入豪门
·刘銮雄吕丽君冷战告终 甘比爱女满月(图)
·黄维德被曝秘密返京 “牵手门”主角命运各异
·87岁赌王谈前女婿:许晋亨结婚未必是最后一次
·宁静:谁说我离婚了 我拿的一直是中国身份证
·伊能静16岁恋上富豪 称当年像奴隶一样生活
·赵雅芝旧恋情曝光 曾迷倒“霍元甲”
>> 更多
娱乐
金喜善曾被逼拍裸照
·赵本山春晚可能改卖手机 植入式广告进小品
·莱奥纳多又有新恋情?! 搭上奥兰多前女友
·徐克《女人不坏》片花恶搞《集结号》
·克里斯汀-邓斯特与神秘男子漫步纽约(图)
 
视频:赵雅芝三儿子曝光 小儿子阳光帅气万人迷
视频:赵雅芝三儿子曝光 小儿子阳光帅气万人迷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雅芝 | 杜惠东 | 霍元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