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刘銮雄后宫争宠 > 最新动态

刘銮雄吕丽君冷战告终 甘比爱女满月(图)

自“争宠风波”后,大刘首度一家三口现身,破镜重圆
自“争宠风波”后,大刘首度一家三口现身,破镜重圆
孝顺的大刘小心翼翼拖着母亲上车
孝顺的大刘小心翼翼拖着母亲上车
吕丽君和女儿先行离去,保镖严阵以待
吕丽君和女儿先行离去,保镖严阵以待

  刘銮雄(大刘)经过历时一个月如“溏心风暴”身边两女人争宠风波,昨日终于上演一幕“家好月圆”大团圆结局篇,来“祝福”朋友李嘉欣的结婚大喜日,相当充满戏剧性。曾大骂“女人有钱就浑身痒痒”、更强调认错100次都无用,不会原谅女友吕丽君的大刘,昨终于再度拖着吕丽君与女儿盈盈,一起到福临门与母亲及弟妹吃午饭过家庭日,重拾风波前的温馨,不过稍后他再到甘比家中准备与女儿庆祝满月,却因被某周刊记者车撞花他的座驾而大爆粗口狂骂,也是这一个月来首度公开爆粗口,似乎是要把昨天的抑闷一下子发泄出来,最巧合的是昨日既是甘比女儿满月,更是大刘好朋友李嘉欣的婚期,究竟是刻意“助兴”还是命运巧合?三个曾经或尚在大刘生活中出现过的女人,同一天有三种不同命运。

  从上月23日大刘爱将甘比诞下女儿后,大刘每天都抽时间前往甘比住所探望,因此惹起吕丽君吃醋,生怕地位受影响,甚至连刘老太都有去医院探望甘比诞下的BB,令到吕丽君更为紧张,所以一星期后,她向传媒发出一封公开信,质疑甘比女儿身分,此事令大刘大为震怒,认为对方说话无脑,所以接受访问时怒斥“女人有钱就浑身痒痒”,更即停了吕丽君的信用卡,并指对方要道歉100次都无用。

  三代同堂共膳 重拾温馨

  不过性格刚烈的大刘,其实很爱护子女与孝顺母亲,所以连日来除了吕丽君不停以车牌向大刘示爱,乖巧女儿盈盈也做中间人,把父母关系缓和,所以两人关系终于能“破冰”,而非外传关系紧张至要吕丽君搬走。不过今次事件,也显示做大刘的女友真的必须沉默。

  大刘昨日在李嘉欣的花车经过其寓所外9分钟后,就与吕丽君及女儿盈盈一起乘坐GE271的座驾到福临门用膳;沿途记者察觉两人在车厢内有说有笑,之前吕丽君被打入冷宫失宠,现在看来,地位终于保得住。为了避开记者,大刘座驾更冲了两次红灯,下车时大刘细心拖着女儿盈盈,吕丽君紧随其后,聪明的盈盈懂得以毛公仔遮住自己脸,她更一边拖着爸爸一边拖着妈咪,感觉十分温馨。

  拒答“是否原谅吕丽君”

  而另一边就是大刘母亲,在女儿陪同下亦一起出席家庭日饭局。大约一小时后,吕丽君与女儿先行离去,被追问是否已获大刘原谅?她只是保持微笑不语。接着大刘拖着母亲离去,陪同母亲返回住所后才自行再返白建时道住所。有记者亦问及大刘是否已原谅吕丽君,他未有响应。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大开眼界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热点新闻
李嘉欣终于入豪门
·刘銮雄吕丽君冷战告终 甘比爱女满月(图)
·黄维德被曝秘密返京 “牵手门”主角命运各异
·87岁赌王谈前女婿:许晋亨结婚未必是最后一次
·宁静:谁说我离婚了 我拿的一直是中国身份证
·伊能静16岁恋上富豪 称当年像奴隶一样生活
·赵雅芝旧恋情曝光 曾迷倒“霍元甲”
>> 更多
娱乐
金喜善曾被逼拍裸照
·赵本山春晚可能改卖手机 植入式广告进小品
·莱奥纳多又有新恋情?! 搭上奥兰多前女友
·徐克《女人不坏》片花恶搞《集结号》
·克里斯汀-邓斯特与神秘男子漫步纽约(图)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丽君 | 甘比 | 李嘉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