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嘉亨”拥吻幸福满泻 李嘉欣讨好公婆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4日08:26 来源:搜狐娱乐

  李嘉欣与许晋亨昨日在石澳许家大宅的花园草坪拍摄结婚照,嘉欣除了豪花500万元买了5套婚纱和晚装外,还邀请著名摄影师夏永康为婚纱照操刀,帮他们留下美好回忆。

视频:李嘉欣许晋亨亿元完婚  婚礼现场直击
视频:李嘉欣许晋亨亿元完婚 婚礼现场直击

  “嘉亨”昨午1时30分抵达许家大宅,她休息半小时后便穿上粉红色晚装,戴上钻石吊坠耳环,与身穿灰色礼服的许晋亨手拖手步出草坪,两人轻松地走到近海边位置,牵手、揽腰、互相凝望,幸福满泻。未知是否怕晒到太太,两人拍照5分钟后,亨亨就拖着嘉欣返回大宅内。

  泳池旁依偎亨亨大腿

  半小时后,嘉欣换上一袭鲜红色大露背拖尾晚装,与亨亨再步出草坪,两人在泳池旁拍照,又搂又吻,非常温馨;其间,两人情不自禁亲吻不停,他们又翩翩起舞,而且笑容满脸,俨如小孩子一般。当坐下拍照时,嘉欣将头依偎在亨亨的大腿上,他们只拍了一会儿便返回大宅休息。中午3时30分,嘉欣换上白色低胸小拖尾婚纱,与换上黑色礼服,打上领带的亨亨再走出来影相,两人也是影了一会儿便返回大宅,相当奇怪。

  傍晚5时许,身穿婚纱的嘉欣与亨亨、公公许世勋、婆婆拍摄全家福,嘉欣一见到公婆就露出灿烂笑容,她又狂哄公婆,除了主动与公公聊天外,又主动拉着公公婆婆的手臂,用行动粉碎两老不喜欢她的传闻。接着,嘉欣妈咪与姐姐走出来一起拍照。

  同时,一对新人难掩喜悦,不时做出亲昵举动,旁若无人。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