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葛优片场心细获熊抱 回家心系结发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4日08:2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近日,葛优的作品,又是铺天盖地的席卷各大影城,先不说喜剧悲剧,就冲着葛爷的名号,他的电影那是必须要花钱去影院看一看地。

视频:葛优长发牛仔造型曝光  与《桃花运》剧组闹不和
视频:葛优长发牛仔造型曝光 与《桃花运》剧组闹不和

  《桃花运》、《非诚勿扰》全新造型可谓高潮不断,而近日《气喘吁吁》又是如火如荼的进入拍摄阶段。怎是一个忙字了得!

  早前,记者前往喜剧电影《气喘吁吁》位于北京红领巾桥以东某楼盘拍摄地现场了解该剧拍摄情况,虽未能与葛爷直接对话,却在片场,记录下了葛爷拍摄期间的些许趣事。

  与“新妻”吞云吐雾聊感情

  记者到达后,已是夜幕降临,从现场了解到,剧组已经是从清早开始拍摄到黄昏时分,并且仍在继续。至晚上十点左右,葛优与剧中爱妻(傅彪妻子张秋芳)以及导演从外景换到拍摄楼盘中的一间样板间,外部观察来看,像是停工开会商讨剧本。

  张清芳此次出演葛优剧中的爱妻,造型上似乎与平日温柔贤惠的样子略显不同,因为是从拍摄现场转到样板间,因此记者镜头中,张秋芳的剧中造型给人感觉更像是个悍妇,而身坐一旁的“丈夫”葛优,则一如往常,但事实上,葛优在该剧的造型曾被媒体曝出疑似故意恶搞刘震云。

  从现场望去,葛优似乎对于剧本和剧中角色颇有想法,席间手舞足蹈的说个不停,并不时燃起烟草,而张清芳则看上去要沉默许多,表情专注。

  至晚上十一点多左右,一行人从房间出来,准备离开,而早前留守的工作人员也被安排收工。记者还发现张秋芳离开时所乘的座驾仍是傅彪生前自驾的那辆奥迪A4。而葛优所乘的也是其拍片时常开的那辆道奇公羊房车。

  片场心细有人缘遭遇“熊抱”

  当晚拍摄结束后,葛爷并没有急于离开,而是在现场与诸多工作人员说笑打闹。

  从样板间下楼后,葛爷刚才的有板有眼瞬即全无,而是一路开怀大笑,不时与身边的工作人员闲谈什么趣事,一身休闲的葛爷,更是单肩挎着双肩包。

  当晚北京寒气逼人,但从葛爷与身边众人的表情来看暖意融融。期间更有工作人员说到兴起时熊抱葛爷。

  按说,一般象葛爷这样的大牌明星都是众人呼前应后的伺候,但到葛爷这却是,他细心周到的去安排照顾身边人,离开前,葛爷先是客气的送走每一个工作人员,然后才是自己乘上那辆经常停在冯小刚工作室门前,只有拍戏时才用的道奇公羊房车。

  回家心系结发妻美食伺候

  虽说工作忙了一天,但在我们的镜头中,粗旷外向的葛爷心里还惦记着自家爱妻,早在之前开会的时候,就叫了工作人员帮他定了晚餐,本以为这顿他会自行消化,谁曾想,这是他给爱妻带的晚餐。

  至深夜,葛爷驱车回到了位于霄云路鹏润大厦后的公寓,据了解葛爷拍戏时多数在此居住,而早前媒体所曝其购买2000万的豪宅,主要是留给爱妻平日所住。

  途径门口时,似乎是遇见了邻居,虽说忙碌一天,葛爷仍不忘闲聊中逗逗邻居开心。 

(责任编辑: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