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亮红灯 > 最新动态

独家新闻:黄维德被曝女友力撑 秘密返京复工

[提要] 搜狐娱乐独家曝光伊能静与黄维德在京牵手逛街已有足足半月时间,“牵手门”事件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淡化,反而成为媒体近日追逐的焦点……[我来说说“牵手门”]

黄维德和伊能静仍是一个公司的艺人

  日前,又有台湾媒体向搜狐娱乐独家透露,一直在台湾女友处避风头的黄维德,已经秘密返回京城准备复工拍戏。与他相对的是,被指一手策划了“牵手门”的伊能静,行踪彻底成谜;“苦主”哈林则在台身价倍涨,同一事件的三主角命运大不一样。

  黄维德:女友力撑 秘密回京复工

  事件发生后,作为男主角的黄维德,第一时间飞回台湾,向相恋19年的女友小陆赔罪,并得到了小陆的谅解和力撑。“是伊能静主动牵的手!”——查小欣评价该解释将伊能静彻底推到了万劫不复的地步。不久,《三国》的制片主任对媒体称,黄维德已返回剧组拍戏,该剧投资方却向搜狐娱乐否认了这一言论,亦有台湾网友同时证实,黄维德并没有离开台湾,而是与女友一起在新竹花市散心。

  昨日,有台湾媒体向搜狐娱乐独家透露,事发后一直在台避风的黄维德,已于近日正式返京,准备进入《三国》所在的涿州影视基地复工拍戏——《三国》剧组并没有因为“牵手门”而换掉黄维德所饰角色。

伊能静资料图

  伊能静:行踪成谜 负面层出不穷

  “牵手门”曝出后,伊能静的形象跌至谷底——这并不是终点。关于她的负面新闻,一日多过一日,离奇程度一日超过一日:先是被曝在黄母面前与黄维德拥吻;接着被曝与儿子关系十分冷漠;随后友人透露她数日暴瘦7斤;日前更是有媒体曝出,“牵手门”属伊能静一手策划,目的只为挽回提出分手的黄维德!

  面对种种传闻,伊能静自在博客中撰文称“尊重庾澄庆先生”,便再无回应和影踪。搜狐娱乐日前专赴横店探班,伊能静所在的《大瓷商》剧组显得草木皆兵,拍摄地点和计划随时改变,工作人员对此三缄其口,本定于周末的媒体探班被告知取消,并且近日内不会再安排此类采访。搜狐娱乐辗转得知,目前伊能静并不在横店剧组,具体的行踪成谜。

庾澄庆前不久录制节目现场

  庾澄庆:因祸得福 在台身价倍涨

  无论是媒体还是公众,在事件发生后,舆论均倒向了庾澄庆一边。搜狐娱乐的网友留言处,同情庾澄庆的网友占据了绝大多数。

  与此相应,哈林目前在台身价倍涨,主持的《百万大歌星》在“牵手门”后收视率飙升,上周这个节目多出了22万的收视观众;主持第2季《味分高下》的报酬一下子飙升至一集5万元人民币,超过了小S蔡康永的总和。

  拷问:谁在借“牵手门”炒作?!

  从事发当日到今天,“牵手门”已过去两周,可以看见的当事人回应不过三次(黄维德致歉、伊能静更博、庾澄庆否认),但是相关新闻却层出不穷,究竟谁在拿“牵手门”炒作?!

  友人,这是一个模糊的概念,在“牵手门”的各种爆料里,所谓的“友人”所起作用堪称居功至伟:友人曝伊能静电话哭泣诉苦;友人曝伊能静暴瘦数斤;有人曝伊能静曾遭黄维德毒打;友人曝……

  剧组,不管是刻意的,还是被动的,伊、黄、庾所在的剧组和节目,均是“牵手门”的最大受益者,并且,也是“猛料”供应商:制片人曝黄维德会开记者招待会;剧组曝伊能静激瘦数斤正常开工;制作人曝哈林状态正常,心情不错……

  艺人,有的是被迫卷入其中,有的却是借机炒作:吴佩慈曾撞破伊、黄恋情?张宇因伊能静与庾澄庆翻脸?赵雅芝也曾婚外恋过?这中间最有意味的,莫过于那些漫天发炮的所谓“艺人”——“我认识这个拍照片的人,是看不惯他们的婚外恋,才将照片放到网络上的……”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